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後一盒!他搶到好市多夯品 下秒竟消失

2019/05/20 13: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最後一盒!他搶到好市多夯品 下秒竟消失

太誇張!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近日一款甜點「杏仁脆餅」擁有杏仁味和焦糖香,推出後廣受好評,顧客紛紛搶破頭,一上架就被掃光,一名女網友日前去逛賣場,正好看到架上僅剩最後一盒杏仁脆餅,趕緊手刀拿走放入推車,沒想到過不久,推車內的杏仁脆餅竟然離奇消失,讓她無奈PO文,貼文也讓廣大網友怒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許多好市多的忠實顧客紛紛推薦超夯商品「杏仁脆餅」,曾有網友PO文笑說,看到牌子上寫「一卡限購一盒」,好奇買一盒回家吃吃看,沒想到超級好吃,更有網友浮誇表示:「一盒24入,原價299元,本周便宜30元,這杏仁脆餅還真是惡魔,太好吃了!」也有人推薦吃法,認為冰過更好吃,也可以搭配不加糖的紅茶或鮮奶,愛吃甜的也可以加煉乳或巧克力醬。

 

▼許多網友分享自己購買杏仁脆餅的心得。(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就有女網友搭上這股脆餅風潮,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消費經驗,她表示,昨(19日)她去逛好市多內湖店,正好看到架上有時下最夯的「杏仁脆餅」,而且只剩下最後一盒,讓她開心不已,毫不猶豫的就放進推車,接著她繼續逛街,絲毫沒發覺異樣,沒想到就在她準備要結帳時,她才發現,原本躺在推車裡的杏仁脆餅竟然消失不見,應該是被有心人士偷拿走,讓她好無奈,「覺得好氣又好笑 有沒有人也發生過…?」

 

▼女網友想買杏仁脆餅,沒想到放進推車後竟「消失」。(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而廣大網友看到貼文也怒了,紛紛留言:「真心沒品」、「熱賣商品都要顧一下,之前奶茶也是」、「有夠沒水準」、「這樣也要A⋯真的蠻誇張,這是考驗良心道德來著的」、「之前也被拿過厚奶茶,阻止之後還被講你一個人喝不完三罐」,還有網友搞笑表示:「中秋節時,無骨嫩肩牛小排也是保護重點對象」、「我婆婆拿的尿布贈品放在車上也被拿走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千元有找!好市多驚見名牌潮鞋 網讚:CP值超高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