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待退學長揪妹夜遊 驚見恐怖景象…至今忘不了

2019/05/20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翎娟 字級:
讀稿
待退學長揪妹夜遊 驚見恐怖景象…至今忘不了

一名網友分享當兵時遇見難忘的奇聞異事,他在當兵期間,一名快退伍的學長找他和隔壁大學的學生妹夜遊,這名網友因為要站夜哨所以婉拒學長的邀約,沒想站夜哨時,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發生,這名學弟內心不詳的預感油然而生,沒想到學長真的出事了,他表示「學長回來整個人都變了」,大家都不知道學長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YT廣告

 

 

▼學長出去夜遊,回來整個人都變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原PO娓娓道來,表示凌晨時,這名學長來找他,問他要不要跟隔壁大學妹子去夜遊,學弟好奇詢問怎麼認識妹子的,學長表示中午都偷跑到隔壁大學的學餐用餐,學弟因為要留守所以婉拒學長,學長分享要帶妹子去新店廢棄的遊樂園探險,展現勇敢一面,學弟擔心表示:「可是聽說那邊很陰,而且你快退伍了,老兵八字輕,還是不要好了」,學長聽了不以為意,「我才不信那些有的沒有的」。

 

當天原PO被安排站02-04的夜哨,神奇的事,當天晚上原PO的眼皮一直跳,翻來覆去怎麼樣都睡不著,身體一直有不舒服的感覺,不過因為等等要站夜哨,仍然免強自己趕緊入睡,後來站哨時間快到被學弟叫醒,他睡眼惺忪的走向內務櫃,沒想到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原PO當天一直有不舒服的感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原PO描述,學長的床在他左手邊數過去第三張床的下鋪,因為兩人同樣睡下層,他內務櫃全開時,櫃子鏡子可以照到學長的床,因為半夜站哨換裝不方便,因此買了一個磁吸式的小燈裝在內務櫃,一打開櫃子燈就會亮,原PO一如往常著裝,扣衣服扣子扣到第二顆時,背後明顯有一股涼意,彷彿有人一直盯著他看,但他回頭看後面卻沒有異狀,不過卻有明顯令人不舒服的氛圍。

 

▼原PO在鏡子中看到恐怖的情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這名網友轉回內務櫃,看著鏡子檢查服裝儀容時,突然聽到臉盆移動的聲音,就在那瞬間,鏡子裡倒映出身後的床底下,有個女生臉色死白如藝妓,趴在床底下裂嘴盯著他笑,當他準備開口叫時,鏡子瞬間爆裂,碎裂一地,學弟趕緊跑進來關心,原PO清洗臉上血漬,上哨後回想剛剛發生的靈異事件,那個女生出現的位置剛好就是去夜遊學長的床底下,他心裡隱隱約約覺得,學長出事了。

 

▼鏡子竟然無故爆裂,讓學弟隱隱約約覺得學長出事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內心驚魂未定的原PO,想到老長官曾說過,遇到髒東西要戴有國徽的帽子,因此他站哨也戴,下哨後睡覺也戴著,安然度過了那一晚,隔天晚點名,大家都收假回來了,唯獨不見學長的身影,後來接到警方來電,學長在路上車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原PO表示,「學長回來後,整個人都變了」,不願意跟別人說那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在隊上一直自閉到退伍,原PO也不太敢像別人提起,退伍後也跟學長失去聯絡,「完全是個謎,就感覺像卡到」。

 

此文在臉書「靈異公社」一PO出,引起網友廣大的回響,紛紛分享在當兵遇到的靈異事件,有人表示「那邊真的陰陰的」,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在營區待過,也沒發什麼奇怪的事情。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為何找牛郎買春的女生變多?她親破解「一試成主顧」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