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遊戲買賣糾紛! 2嫌夜丟汽油彈恐嚇

2019/05/20 11:59 字級:
讀稿

網路遊戲買賣釀債務糾紛,2名嫌犯竟然到住家丟汽油彈!這個月12號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遭人丟擲汽油彈。警方迅速逮捕兩名嫌犯,他們供稱被害人跟他們購買網路遊戲的虛擬幣,大約兩萬台幣,但對方一直沒給錢,所以才會丟擲汽油彈警告。至於被害人到案後則說錢早就還了其他都不多做回應。

YT廣告

 


暗夜大街上空無一人,嫌犯拎著一灌玻璃瓶走到了民宅前,這時他打火機一點燃立刻丟向民宅,瞬間火光冒出,伴隨濃煙被害人被嚇到奪門而出這到底誰做的?

 

▼嫌犯騎車到加油站來購買汽油。(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我們實際回到案發地,這邊就是被汽油彈丟擲的民宅,雖然現在鐵門,已經拉了下來,不過你可以看到,這個黑色的地方就是當時被汽油彈燒灼的痕跡。」

 

整起縱火案件就發生在12號凌晨11點多,新北市新莊三和路上的這間民宅,當時發生案件後,警方不敢大意開始擴大調閱監視器來抓嫌犯,果然從路線上鎖定了兩名嫌犯,發現他們從案發前採兩人一組,先騎車,到加油站來購買汽油,接著要犯案前還刻意把車子停好,開始用步行方式而來,最後找到一台車輛當作掩飾,兩人就拿著汽油跟寶特瓶開始製作汽油彈最後進行犯案移送。

 

▼嫌犯找到一台車輛當作掩飾,兩人就拿著汽油跟寶特瓶開始製作汽油彈最後進行犯案。(圖/東森新聞)


被逮的兩名嫌犯都很年輕是朋友關係,但到底為什麼要丟汽油彈呢?嫌犯供稱跟被害人有網路遊戲交易的糾紛過去,被害人有購買虛擬幣,總價大概兩萬多塊台幣,但錢沒還所以去討債,但對方卻說早已經還了,因此交涉破局,最後憤而縱火洩憤。

 

新北市福營所副所長程冠綸:「被害人到案之後表示,過去已經還錢了,至於詳細原因,我們還要深入追查。」


▼嫌犯供稱跟被害人有網路遊戲交易的糾紛過去,被害人有購買虛擬幣,總價大概兩萬多塊台幣。(圖/東森新聞)


現在嫌犯跟被害人到案後都避重就輕,究竟是網路糾紛還是藏有更大問題,未來就看檢警怎麼突破,只是,這次供稱債務卻暗夜丟汽油彈,罔顧他人生命,若燒死人,這命賠得起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