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雨炸北台灣!真理大學、聖約翰科大日間部停課

2019/05/20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更新】雨炸北台灣!真理大學、聖約翰科大日間部停課

15:30更新 淡江大學20日比照文化大學處理方式採取不停課,但不計缺課之措施。

 

14:37更新 南投在今日下午,以下學校宣布停課:互助國小、仁愛國小、法治國小、南豐國小、親愛國小、北港國小、北梅國中

 

13:30更新 文化大學校方表示,雖然今天正常上班上課,但為了學生安全考量, 如果今天上午學生因為大雨、沒辦法到學校上課,校方不會記缺課,現在輔仁大學也跟進文化大學作法,表示到第8節課前,未到課者不計缺課。若有個別課堂狀況(如考試、報告等)請同學向授課教師詢問。提醒同學注意安全。

 

▼輔仁大學積水。(圖/東森新聞)

 

▼輔仁大學積水。(圖/東森新聞)

 

▼輔仁大學積水。(圖/東森新聞)

 


豪雨襲台,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0)日受到鋒面通過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而目前各地已陸續出現災情,像是淡水也傳多處積淹水災情。而真理大學稍早也宣布「即時起停止到校上課(含進學班)」,聖約翰科技大學也已經宣布日間部各學制停止上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真理大學指出,5月20日無法參加畢業考同學,下星期一同一時間補考,若下星期一無法參加補考的同學,請自行與老師協調補考時間。 

 

▼淡水暴雨,多處都淹水。(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聖約翰科技大學則是表示,依國家警訊通知,因本校所屬地區持續大雷雨影響,上午10時起日間部各學制停止上課,已到校的同學,請於教室自習,待雨勢較小後再回家,並請注意安全。至於,進修部(含國軍營區教學點)將於下午13:00再行公告是否停課。

 

另外,氣象局說,20日因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天氣轉涼,各地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並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也針對「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1時45分止;另外,「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則是持續時間至13時00分止。

 

(封面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往下看更多】
嚇!南投雨彈狂炸 遊覽車硬闖…如在瀑布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