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雲林「踩線」?韓國瑜:開朗地來看待

2019/05/20 11:3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9日)在雲林走訪基層,不僅跟雲林縣長張麗善緊緊牽手,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更是全程作陪,餐會上還跟鄉親們一起大喊郭台銘當選,由於韓國瑜是雲林女婿,過去任職北農時還被視為張派的一員,郭台銘此行似乎頗有拔樁意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跟張麗善手緊緊地牽在一起,顯示好交情。(圖/東森新聞)

 

雲林民眾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記者先生,好了好了,拜託一下。」

 

郭董扶轎,信眾擠得他寸步難行,主人家雲林縣長張麗善,忙著站在前面指揮。

 

雲林民眾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你好,你好,郭董加油。」

 

郭台銘跟張麗善手緊緊地牽在一起,顯示好交情,但這還不夠,鄉公所主辦了一場餐會,張榮味女兒張嘉郡全程作陪。

 

雲林民眾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當選。」

 

▼郭董扶轎,信眾擠得他寸步難行,當選聲此起彼落。(圖/東森新聞)

 

當選聲此起彼落,若是讓雲林女婿韓國瑜聽見了,恐怕心裡不好受,儘管韓國瑜過去曾受到張榮味舉薦,擔任北農總經理,但從張榮味妹妹張麗善的女兒張嘉郡,對郭董的「熱情」來看,張派勢力未必一定挺韓。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民調快要贏過韓國瑜,差2個百分點而已。)我認為勤跑基層、接觸民意,怎麼樣幫他們解決經濟的問題,怎麼樣幫他們解決民生的問題,讓人民有感,這才是我最主要的目的,謝謝。」

 

郭董若有雲林張派支持,等於吸納了一大半的中南部農漁會勢力,可能讓韓國瑜回防不及。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vs.高雄市長韓國瑜:「來高雄我必須要找一位,我非常欽佩的政治人物,來替我加持。」

 

▼繼郭董之後,韓國瑜也趕著來跟張善政同台,頗有較勁意味。(圖/東森新聞)

 

繼郭董之後,韓國瑜也趕著來跟張善政同台,頗有較勁意味。

 

記者vs.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會想當誰的副手?)這個問題在陷害我,我沒辦法回答,英雄惜英雄,我非常欽佩他,我也希望他心想事成,謝謝大家,Yes I Do。」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沒有郭台銘去雲林,踩線的感覺?)不會,不管是柯P來高雄,郭董事長去雲林,都是非常好的,大家一定要把理念告訴民眾,獲得民眾的支持,我覺得這個都是,我非常健康、開朗地來看。」

 

拔樁、踩線、拉攏地方,檯面上不好說,但檯面下,這郭韓之爭暗潮洶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