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創業有鴻海當靠山 35歲執行長讚:給年輕人舞台!

2019/05/20 11: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想吃美食,得先找餐廳、看評價、再打電話預約,今年35歲的Henry就看準其中商機,推出「智慧門市系統」,和餐飲業者合作,讓消費者從搜尋到預約,只要使用同一個系統就能搞定,雖然年輕人創業不容易,但henry說幸好有鴻海提供內部創業資金。

 

熟練地操作平板,每一項功能都如數家珍,今年35歲的Henry,打造台灣第一家,智慧整合門市系統。

結合手機App,把搜尋、點餐、預約、選位、結帳,所有功能通通整合在同一個平台,目前平台已經有1000多家餐飲,每天都有800多筆下單數量,預期今年底餐飲數量將突破3000家,推估每天下單量可以來到5000筆,創業至今Henry始終沒忘記,五年前的這一天。

 

畢業於中山資管所的Henry,在竹科、南科都有拿到錄取通知,最後選擇根留故鄉,來到高雄軟科園區的鴻海公司,以內部創業方式,從六人部門起家,到現在團隊已經將近40人。

要做軟體的時候,其實郭董是有思維,他願意去支持,因為他覺得軟體業是代表一個未來,所以願意讓我們去發展,所以在創業歷程上我覺得是滿一致的。

 

認同郭台銘創業理念,現在公司資金,仍有五成仰賴鴻海,員工資金佔三成五,剩下的一成五來自,餐飲龍頭王品的投資,因為鴻海提供了舞台,讓他有機會一圓創業夢,更希望未來這套系統 帶向國際。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