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執政3週年 他批:撿到槍就亂射…

2019/05/20 1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蔡英文執政3週年 他批:撿到槍就亂射…

總統蔡英文在520就職3週年這天,誠懇、完整地向國人報告執政3年來的成績,而國民黨文傳會顧問唐德明19日則是在臉書痛批她,不管是對黨內的競爭對手賴清德,還是黨外的其他競爭對手,「撿起槍來就射」,口水戰打得火光四射,完全忘了自己身為總統,有團結全國同胞的責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先前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提到蔡英文大學時開車上學,當時他還在騎機車送貨,因此更可以知道年輕人跟民眾想要什麼,對此,總統蔡英文則回應,台灣首富講這話,說服力較不強,反要他去思考,「為何他企業工廠裡有這麼多年輕人想不開」。

 

▼辣台妹再發威,回嗆郭台銘說她大學開車上課,暗示不接地氣。(圖/東森新聞)

 

然而,唐德明則是認為,蔡總統拿起槍來就射,雖然譏諷到了郭台銘,但沒想到這顆子彈打中郭台銘後,竟然可以反彈回到蔡總統的臉上,因為郭台銘身為老闆,當然應該對自己工廠內的員工負責,但同樣的邏輯,蔡總統身為總統,難道不該為整個國家的人民負責嗎?蔡總統,妳知不知道在妳執政的這三年,有多少年輕人因為想不開而走上絕路呢?你有嘴說別人,又有沒有良心反思一下自己呢?

 

▼蔡英文執政滿 3 年,唐德明PO文痛批。(圖/翻攝自唐德明臉書

 

最後,唐德明說,當然知道選舉競爭激烈,是零與一百的戰爭,但身為總統已經掌握所有行政資源,難道就不能保持一下總統的高度與格局,砲火亂設必然傷敵一千自損八百,請蔡總統千萬不要再撿到槍就亂掃射了,請為台灣社會的安寧和諧,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打政績牌!回嗆郭董:為何工廠年輕人想不開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