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高雄開唱 驚見「柯王韓」同台!

2019/05/20 09: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吳宗憲高雄開唱 驚見「柯王韓」同台!

綜藝天王吳宗憲南下高雄開演唱會,邀請到重量級嘉賓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力挺,舞台上竟然出現山寨版柯文哲、王世堅和韓國瑜,在台上高唱「紅豆」和「夜襲」,逗得本尊笑開懷,不時跟著鼓掌打節拍,韓國瑜還隔空跟吳宗憲合唱。

YT廣告

▼綜藝天王吳宗憲邀請到重量級嘉賓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力挺。(圖/華貴娛樂提供)

 

藝人阿虎vs.綜藝天王吳宗憲:「讓我們歡迎,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我需要你,我是韓國瑜。」

 

山寨韓國瑜一現身,把台下的本尊逗得哈哈大笑。

 

綜藝天王吳宗憲vs.藝人卡古:「還有觀眾模仿你耶,報告市長,模仿的真像,太好了,既然我今天來到這裡,我的口號還是要喊一下,好不好,東西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怎麼樣,發大財。」

 

高喊發大財口號,真假韓國瑜同時出現在螢幕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甚至還玩起總統哏。

 

▼韓國瑜笑開懷,不時跟著鼓掌打節拍。(圖/中央社)

 

藝人阿虎vs.綜藝天王吳宗憲vs.卡古:「一個客運公司,大家都有搭過叫做統聯客運,統聯客運冠名之後,就變成韓總統聯客運,各位聽到了沒有,韓總說他要搭客運啦,不是啦,重點是,我不管啦,搭客運,搭客運。」

 

吳宗憲甚至把高雄選前最夯的兩首歌,「紅豆」和「夜襲」串在一起,逗得韓國瑜笑開懷,不時跟著鼓掌打節拍。

 

綜藝天王吳宗憲:「走過荒蕪的沙丘,可能從此以後,學會珍惜,夜色茫茫,夜色茫茫,星月無光,天長和地久。」

 

▼山寨韓國瑜一現身,把台下的本尊逗得哈哈大笑。(圖/華貴娛樂提供)

 

吳宗憲唱完,立刻解釋當初為何婉拒當高雄代言人事件。

 

綜藝天王吳宗憲:「我本來是要來,回家來代言5月份的高雄觀光大使,對,但是我因為太忙了,剛好又要演唱會,然後又要飛紐約去表演什麼的,太辛苦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vs.綜藝天王吳宗憲:「轉眼又是春風柔,層層地相思也悠悠。」

 

吳宗憲特製大型麥克風,邀請韓國瑜開金嗓,演唱流水年華,最後還特別下台跟市長握手,掀起演唱會最高潮。

 

(封面圖/華貴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