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眼角長胎記!失禮女嫌棄:能交男友?網噓爆

2019/05/19 18: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她眼角長胎記!失禮女嫌棄:能交男友?網噓爆

有些人出生後,身上就會有一些特別的記號,也就是胎記。一名女網友氣噗噗地透露,因為眼尾有胎記,不知情的新同事便向前關心,得知是胎記後,新同事還用嫌棄地語氣回「那這樣妳有男朋友嗎?」瞬間點燃原PO的怒火,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其他人紛紛留言:「自然煙燻眼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透露日前被新同事嫌棄臉上的胎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上長胎記怎麼了?」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難掩怒氣地透露,公司近日來了一位女同事,由於兩人還不熟識,對方一看到她眼睛旁邊有一塊粉色的痕跡,便好奇地詢問「妳眼睛旁邊怎麼了?被打喔?」原PO則趕快解釋是胎記,萬萬沒有想到,女同事隨後竟補了一槍,讓她感到傻眼。

 

▼原PO的眼角有一塊粉色胎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一看,原PO的眼尾有一塊粉色的胎記,女同事看到後立刻露出嫌棄的表情,完全不留情面地說「蛤啊~臉上長胎記喔!」這句話對原PO來說就夠不尊重了,沒想到對方下秒再嗆聲:「那這樣妳有男朋友嗎?」面對女同事的攻擊,原PO沒有當場與對方鬧翻,她反而默默地吞下這怒氣,委屈地說「有胎記礙到妳了嗎?有胎記就交不到男朋友嗎?」

 

▼其他網友則大讚原PO的胎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力挺原PO,大罵新同事:「這同事不要深交的好」、「她的嘴太髒了」、「跟她說,『妳再講,我立刻揍到妳有新胎記』」、「內心醜陋的人才得不到真愛」、「她嫉妒妳正」、「教養真差」,另外,也有網友大讚這塊美麗的胎記,「很適合化妝的說」、「我都化這種妝欸」、「我覺得這個胎記也可以化很美的眼妝耶」、「天使吻過的眼角」。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男友開車 女同事搶坐副駕!嗆正宮:妳瘦坐後面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