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幕!葡萄牙詐騙案上訴中 死者遭設局茶館斃命

2019/05/19 18:19 字級:
讀稿

30歲史姓死者原本從事殯葬業月薪三萬,但因為想要發大財,跟著詐騙集團去葡萄牙,專門以電話詐騙大陸人,結果當地警方查獲遣送回台遭判六年,沒想到還在上訴期間,遭到狙殺慘死,究竟是被兩名槍手跟蹤,還是遭到人設局誘騙到茶館,警方要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沙鹿槍擊案茶館,被兩名嫌犯當靶場開槍打,這根恐怖攻擊現場沒兩樣,史姓男子中多槍送醫,家人在醫院一直哭。


▼死者繼母難掩悲痛。(圖/東森新聞)

 

醫生急救無效宣告不治,婦人是死者繼母,突如其來沉重打擊,忍不住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說起槍案死者。30歲史姓男子,原本從事殯葬業,後來因為想多賺些錢,加入海外詐騙集團,飛去葡萄牙機房,整天打電話騙大陸人,結果集團遭到當地警方查獲,史姓男子等24人,全部遣返台灣判刑6年,現在還在上訴中。


▼史姓男子身中12槍。(圖/東森新聞)

 

據傳,死者綽號小香,原本加入詐騙集團前月薪3萬元,儘管可以應付個人生活開銷,但還是跟著王姓主嫌,旗下的詐騙集團跨海騙錢,史姓男子竟在回台上訴期間,落得慘遭仇家狙殺斃命。


史姓男子全身上下一大堆傷口,手腳腹部到處都是,醫師研判致命傷應該是,左胸跟頸部的創傷 ,而男子至少中了12槍,急救快一小時真的不好救。


▼警方表示,史姓男子是否遭設局仍在調查中。(圖/東森新聞)

 

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彈孔的部分集中在下半身,剛剛提到的彈著點,是在腰部和大腿上比較多,致命的一槍是在心臟。」


警方現在也覺得很詭異,死者當時去茶館,怎麼會被兩名槍擊嫌犯盯上,究竟是被跟蹤,又或者遭到有心人設局,警察現在還沒抓到人,種種的可能,都會列入偵辦方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