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犬狂聞她頭皮!醫勸《甘味》女星:快動手術

2019/05/19 17: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女星莫棠予曾演出《甘味人生》、《廉政英雄》、《龍飛鳳舞》等高人氣戲劇,不過,她近日上節目時透露,前幾年她頭上長了一個東西,她以為是痘痘,於是並沒有太在意,但愛犬卻開始異常喜歡聞她的頭皮,後來還意外抓破它,她只好前往醫院就診,沒想到醫師卻勸她:「妳要不要趕快動手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莫棠予的愛犬聞出她頭皮異狀。(圖/翻攝自《莫棠予》IG)

 

 

莫棠予近日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她前幾年頭上長了一個很像痘痘的東西,她原本不太在意,但愛犬和她一起睡覺時,開始會一直聞、舔她的頭皮,這時她還想說「我每天都有洗頭,頭是有多臭?」但是某次她和愛犬玩耍時,愛犬不慎抓到她的頭,自那之後,她的頭就開始每天都會痛,那顆「痘痘」也越長越大,還變得很硬,她才嚇得趕緊就醫。

 

▼莫棠予分享愛犬聞出她頭皮異狀的過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莫棠予提到,到了醫院後,醫師對她說,由於她頭上長出來的東西變太硬,且她還說會長大,因此難以確定是惡性還是良性,建議她要趕快動手術,將那顆東西切除,再拿去化驗。莫棠予說,所幸化驗結果是好的,而手術後,愛犬也不再聞她的頭,這讓她忍不住想到,她姑姑的胸部本來有長脂肪瘤,同樣因為被愛犬壓到才發現情況不妙,最後才及時切除。

 

▼醫師說狗狗聞出疾病是有科學根據的。(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此外,肝膽腸胃科醫師錢政弘補充,狗狗聞出病情一事是有科學根據的,很多科學家跟醫師都有做過類似研究,像是拿大腸癌病患的糞便跟正常的糞便來比較,狗狗也可以正確分出誰才是患有大腸癌的,正確率甚至高達9成。

 

(封面圖/翻攝自《莫棠予》IG)

 

 

【往下看更多】
以為變胖…她罹癌淚摘子宮 小三嗆:比你健康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