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妄之災!夫妻攜4歲女至茶館用餐 慘遭流彈波及

2019/05/19 16:57 字級:
讀稿

在人來人往的台中沙鹿鬧區,一對夫妻帶4歲女兒到風大茶館用餐,才坐下不久,就聽到連續槍響,看到2名歹徒分持步槍與手槍,追著一名男客人從店外追進店內,對他連開26槍,餐廳內十多名用餐民眾驚恐尖叫,坐在窗邊的夫妻慘遭流彈波及,還被碎玻璃刺傷,4歲女兒看到媽媽中彈放聲大哭,宛如黑幫電影情節,讓充滿親子笑聲的餐廳,瞬間變成1死2傷的刑場。

YT廣告

 
兩台救護車趕到醫院,醫護人員分別將傷者抬下車,身中多槍的男子躺在擔架上,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後頭另一個中槍的女子,意識不清,她的先生也受了傷緊跟在旁,另一隻手還牽著女兒,一起走進急診室準備接受治療。


▼一對夫妻帶著4歲大女兒至風大茶館用餐,夫妻慘遭流彈波及。(圖/東森新聞)

 

光田醫院急診部主治醫師周盈辰:「女生傷口是右側肩膀有個創傷,前胸跟後胸,前面傷口大概1公分,後面傷口大概是2公分左右。」


這對夫妻在槍擊案中,無辜遭流彈波及的,40歲的韋姓妻子,子彈貫穿右肩,送醫時一度昏迷,經過搶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要住院治療。而44歲的李姓丈夫,被碎玻璃刺傷左側身體,還從大腿取出子彈碎片,術後沒有大礙能夠出院。


▼妻子遭子彈貫穿右肩,送醫時一度昏迷,李姓男子則被碎玻璃刺傷。(圖/東森新聞)

 

清水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明瑤:「據相關人的說法是,死者他跟人家有約在那邊,死者跟友人是在外面,在講電話突然發現,有人持槍之後,死者才跑進躲進去茶館裡面。」


回顧事發當下,18日早上11點多,史姓男子跟朋友相約茶館碰面,但他不知道已遭人鎖定,嫌犯4人佯裝顧客進去埋伏,等到史姓男子跟朋友,到餐廳門口抽菸,嫌犯也跟著步出餐廳,隨即拿出長槍,直接在門口掃射,另一嫌則持短槍,衝進去追殺史姓男子,餐廳內十多名用餐民眾,驚恐尖叫,坐在窗邊的夫妻倆,遭流彈波及受傷,女兒見媽媽中彈放聲大哭。


▼嫌犯4人佯裝顧客進店埋伏。(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附近民眾:「(有覺得很恐怖嗎),會啊當然會啊,每天經過的地方,怎麼發生這種事情。」

 

無辜受害夫妻,帶女兒吃個飯,卻差一點淪為槍下亡魂,真的是好驚險,宛如黑幫火拼的電影情節,也讓原本充滿親子笑聲的餐廳,瞬間變成1死2傷的刑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