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女兒任君挑選!男人一看…卻沒人敢娶

2019/05/19 16: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3女兒任君挑選!男人一看…卻沒人敢娶

就是嫁不出去!印度一名婦女安妮塔(Anita),被迫嫁給一名罹患「狼人症」的男子,而3名正值妙齡的女兒也都遺傳到爸爸,由於她們的外表就長得像狼人一樣,因此村民看到她們都避之唯恐不及,更不用說談戀愛了,這讓安妮塔傷透腦筋,還開出「任君挑選」的條件,但3姊妹仍然乏人問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安妮塔在年僅12歲時,就被迫嫁給患有狼人症的男子,儘管她十分害怕,卻也毫無選擇,之後她陸續生下了6名子女,其中3名女兒遺傳到了狼人症,整張臉都長滿了毛,不但眉毛異常茂密,甚至還長出了濃密鬍子,讓男人們看了退避三舍,至今都嫁不出去。

 

▼3姊妹患有狼人症,整張臉都長滿了毛。(圖/翻攝自Dailymail

 

狼人症又稱為先天性遺傳多毛症(hypertrichosis),患者一般在出生後不久全身就長滿了烏黑而堅硬的毛,有如傳說故事中的狼人,因此又稱狼人綜合症,但除了外貌和常人比較不同外,他們的其他身體狀況並沒有比較不同,智力發育也很正常,而安妮塔也難過地說,3名女兒都有用特殊藥膏控制毛髮,但顯然效果不佳。

 

她認為寶貝女兒和其他人並沒有甚麼不同,但就是沒有人敢靠近她們,因此她開出3位女兒「任君挑選」的條件,畢竟在當地女權低下的社會風氣中,若是少女嫁不出去,等於前途毫無幸福可言,儘管已經開出最低條件,但仍然沒有人敢娶這3姊妹。

 

▼安妮塔的另外2個女兒沒有遺傳到爸爸,長相十分清秀。(圖/翻攝自dailymail)

 

大女兒薩維塔(Savita)也傷心透露,許多同學只要看到她,就會尖叫著逃跑,根本沒有人敢跟她相處,因此即使媽媽已經開出這種條件,仍沒有任何人願意靠近她們,「愛情和婚姻對我們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封面圖/翻攝自dailymail)

 

 

【往下看更多】
完全剃不完!臉上胸部長「濃密黑毛」 多毛女穿比基尼愛自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