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湖豪宅區驚傳槍擊!男朝路邊2車隨機開槍

2019/05/19 15:12 字級:
讀稿

最新消息,昨天(18日)發生的內湖豪宅疑似槍擊案件,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後,今天下午逮到涉案的27歲的黃姓男子,並從家中搜到當時做案的玩具槍,他供稱自己心情不好,所以才會隨機亂開槍,目前正在偵訊當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內湖的豪宅區,發生槍擊案!18日一早,兩名車主急著報案,說自己的車窗毀損,還出現疑似彈孔的痕跡,警方鑑識後,在車內找到鋼珠但沒有子彈,研判是惡作劇。擴大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男子凌晨,當街持槍在路上,看見車子就隨機開槍,目前已經掌握行蹤,正在緝捕當中。


凌晨大街上,男子穿得輕便,拎著一個袋子四處遊蕩,但仔細看看,這右手還握著一把疑似槍枝,這麼囂張,直接當街亮槍,難道是要去尋仇嗎?走著走著,男子到了一台車旁,槍舉起來了,直接對窗戶射擊隨後離去,隔天一早,被害人簡直快嚇壞了。


▼男子右手握有槍枝,走到車旁朝昌窗射擊後離去。(圖/東森新聞)

 

愛車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還留下疑似槍擊的痕跡,警方在車內找到了不明的玻璃珠,但就是沒發現子彈,被害人朋友聽聞,也立刻拍下影片,環顧整台車,左右車窗都受害,一時之間還真的以為惹上仇家,遭遇槍擊案件。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台北市內湖,竟然出現疑似槍擊案件,而且不只一台車受害,兩台車車窗都出現,疑似彈孔的痕跡,但是警方鑑識小組到場,裡面只找到鋼珠,沒有找到彈殼,研判是惡作劇事件。」


▼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留有疑似彈孔痕跡。(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有人說好像有聽到,因為那個聲音,好像是放鞭炮,不確定是有那個狀況,因為沒有下來看,是在樓上聽到啊。」


整起事件,就發生在18號凌晨兩點多,台北市內湖豪宅區附近,這邊停車格多,住戶都會停在這,警方清查,受損的兩台車,分別在17號晚間8點跟11點停妥,直到隔天18號才發現被破壞。」


北市內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我們初步研判,不排除是以空氣槍,或是彈弓類型的物品,來做擊發。」


▼警方在車內找到玻璃珠,並未發現彈殼。(圖/東森新聞)

 

現在警方鎖定持槍男子動線,將擴大調閱監視器,究竟是真槍還是假槍,以及是惡作劇還是企圖引發恐慌,都得等男子到案的那天,才能釐清整起案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身中12槍亡!無辜夫妻慘中槍 4歲女目睹全程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