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分鐘狂掃26槍!台中槍擊案 警研判4嫌涉案

2019/05/19 14:43 字級:
讀稿

台中市18日發生震驚全國的茶館槍擊命案,2名歹徒分持長短槍,在短短1分鐘狂掃26槍,將史姓男子擊斃,茶館門外散落26枚的步槍彈殻,還遺留一個裝滿30發子彈的彈匣。根據監視器追查發現主嫌是26歲的陳姓男子,他到高雄彰化分租兩台車,用來犯案跟接應同夥,但都已被他燒毀,目前逃逸無蹤,警方研判涉案嫌犯至少有4人,目前已在全力追緝下落。

YT廣告


台中沙鹿中山路上,風大茶館爆發槍擊命案後,已經拉起封鎖線暫停營業,18日兩名歹徒分持長短槍,光天化日之下,在短短1分鐘狂掃26槍,將史姓男子擊斃,過程中還波及到一對夫妻。


▼槍擊案主嫌曾加入詐騙集團,與死者熟識。(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總共有兩聲,第一聲就是砰砰砰之後,停了幾分鐘之後,在裡面又砰砰砰,我有看到兩個人,他就拿著槍跑去那邊,一台車接他們走。」


茶館門口散落滿地步槍彈殻,還遺留一個裝滿,30發步槍子彈的彈匣,宛如黑幫大火拼的場面,只有在電影中才看到,如今卻真實上演,警方獲報後5分鐘就到場,歹徒已駕車逃逸,幸好雙方沒正面交鋒,否則恐釀成重大傷亡。


▼茶館門口還散落步槍彈殼,甚至留有裝滿子彈的彈匣。(圖/東森新聞)

 

清水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明瑤:「(所以他是追著他開槍),對就是針對性的,(兩歹追他嗎)是的,(所以幾近是行刑式的開槍法),可能是要致人於死的。」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歹徒是開租來的車,進而鎖定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他曾加入詐騙集團,因而入獄服刑,跟死者是熟識的朋友,他分別在高雄彰化,租了兩台車,主嫌開著白車去茶館開槍,彰化的轎車則停在公墓附近,等犯後會合燒毀白車後,再開轎車去苗栗後龍放火,研判嫌犯至少有4個人,燒車地點都刻意選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可見歹徒事前有縝密規劃。


▼警方初步研判嫌犯至少四人,做出縝密規劃。(圖/東森新聞)

 

清水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明瑤:「致命的一槍是在心臟,所以有沒有致人於死的意圖,我想這部分我們事後,還要再深入追查。」


歹徒以用真實身分租車,卻仍燒毀車輛,是要消滅車內指紋唾液等跡證,避免接應同夥身分曝光,而他開槍時也以真面目示人,可能是年輕要展現氣魄,歹徒與死者都曾犯過詐欺案,警方也懷疑,可能是詐欺利益分贓不均或黑吃黑,牽涉數百萬甚至千萬利益,導致反目成仇,更不排除另有幕後主使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沙鹿茶館爆槍擊案!盧秀燕:不容再發生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