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日趴慘遭黃牛牟利 Ella怒嗆:老娘跟你拼了

鏡週刊 2019/05/19 12:1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生日趴慘遭黃牛牟利 Ella怒嗆:老娘跟你拼了

ELLA陳嘉樺將於6月17、18日舉辦生日會「生日x快樂x派對」,這是她出道17年來首次生日會,粉絲只要上網索票便可免費入場,卻傳出被不肖黃牛鑽漏洞,在網路高價賣票,ELLA今(19日)凌晨3點多在官方臉書開罵,要粉絲不要買黃牛票,她會與公司商量處理對應方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ELLA「生日x快樂x派對」一共2場,將在西門紅樓劇場舉行。(圖/翻攝自勁樺娛樂)

ELLA「生日x快樂x派對」一共2場,將在西門紅樓劇場舉行。(翻攝自勁樺娛樂)

為了回饋粉絲一路不離不棄的陪伴與支持,ELLA從場地、內容等各種細節都親力親為,生日趴地點選在獨具意義的西門「紅樓劇院」,因為那是她個人第一張專輯的發片記者會場地;生日會主題就是「快樂」,希望每一個環節、內容都與粉絲一起留下愉快難忘的回憶。

 

用心準備的活動,卻遇到黃牛亂局,心情不美麗的ELLA在臉書說自己很生氣,呼籲粉絲不要買黃牛票,「這一場生日會的內容,我從無到有的參與其中,裡面充滿了我的心意」,她說雖然場地不大,容納的粉絲有限,「但我的心意無限」。ELLA請粉絲留意「勁樺娛樂」臉書專頁,將有應對措施宣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生日趴遭黃牛牟利 ELLA半夜睡不著上網飆罵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男友求染Hebe髮色!她變西施犬氣炸:被害慘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