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拒盤查!男開名車猛撞雙載機車釀1死4傷

東森新聞 2019/05/19 11: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竹台三線在昨天(18日)傍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羅姓駕駛酒後開百萬名上路,遇到警方盤查急速迴轉逃逸,卻失控衝撞一輛雙載機車,導致騎士死亡,後座乘客重傷,肇事車上駕駛侄兒眼睛也被碎玻璃劃傷,羅姓駕駛酒測值0.43,被警方帶回調查。

YT廣告

 

▼新竹台三線昨天(18日)發生一起酒駕嚴重車禍。(圖/東森新聞)

 

看到警車在前方比手勢示意攔查,駕駛看似配合要停靠路邊,下一秒卻180度急速迴轉,往反方向猛踩油門,加速竄逃,轎車蛇行疾駛在對向車道上,想要甩開警方追捕,沒想到卻突然失控衝撞,行車紀錄器瞬間天旋地轉,這一撞,更撞飛一台雙載機車。

 

救護車上不斷搶救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的騎士,十萬火急要將他送往醫院治療,但他傷勢實在太重,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發生在新竹台三線的車禍,包含害命的羅姓駕駛在內,一共造成1死4傷。

 

▼駕駛拒絕攔查,急速迴轉加速逃逸,卻意外撞上一輛雙載機車。(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有沒有,機車就在底下。」


重新回到事發現場,當時騎士在撞擊後,連人帶車摔落邊坡,機車後座乘客也受到重傷,一旁嫌犯駕駛的黑車,車頭被撞的面目全非,車殼零件噴飛四散,窗戶玻璃全碎,往車內看,物品全都散落一片混亂,還有嫌犯喝完的啤酒罐。


目擊者:「聽到『砰』一聲,進口名車已經噴到那裡了,有兩人噴到底下,才知道說有撞到機車。」


羅姓嫌犯酒後上路,被警方發現車輛形跡可疑,遇到盤查卻拒檢逃逸,衝撞害命,事後他狼狽落網,酒測值0.43毫克,被帶回派出所調查。

 

▼警方逮捕羅姓嫌犯,發現酒測值達0.43毫克。(圖/東森新聞)


記者:「你有酒駕嗎?」


駕駛家屬供稱,他的確有喝酒,車上兩名乘客,其中年僅16歲的侄兒眼睛遭到碎玻璃劃掉重傷,僥倖酒駕,害人害己,不只自己和家人受傷,更奪出無辜騎士寶貴性命。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星等尪尿尿被撞死!驗屍報告出爐 老公恐有罪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