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拚初選!返鄉固樁:前總統們做不到這事

2019/05/19 10:53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總統初選打得正火熱,總統蔡英文周末跑回故鄉屏東固樁,蔡英文霸氣表示,執政三年做了很多前總統不敢做的事,像是潛艦國造,從蔣介石時代就要開始了,直到自己上任才動工,蔡總統也直接跟鄉親說,現在是關鍵時刻,請大家繼續在黨內初選、以及明年總統大選支持,「讓蔡英文可以過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總統蔡英文跑回故鄉屏東,關鍵時刻和鄉民互動,喊話支持。(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支持者:「屏東鄉親熱列歡迎,總統好,總統好。」


支持者舉牌夾道歡迎,兩排人群,幾乎人手一機捕捉,總統蔡英文回到屏東故鄉的身影。

 

向搖滾區的民眾握手,在送上英式笑容,周末返回家鄉抵達南台灣,小英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固樁。


總統蔡英文:「需要你的幫忙,所以我要拜託大家,是不是初選這關跟明年大選這關都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讓蔡英文過關,這樣好不好。」


▼總統蔡英文向民眾喊話,「讓蔡英文過關」,渴望2020連任總統。(圖/東森新聞)

 

大白話一說,英軍們響起如雷掌聲,但蔡總統可不是只有靠情感,自己端出三年成績。


總統蔡英文:「我雖然沒有服過兵役,要跟大家說,我是真正的三軍統帥,現在蔡英文三年內要開始做潛艦,這項是從蔣介石總統時代開始做了,這麼多總統經過都沒做。」


屏東女兒辣嗆前總統們,之前做不到的,還有同婚專法前一日通過後,網友發起向蔡英文道歉活動,特別是認為小英在騙選票的人,總統也在臉書打趣的說,不用道歉,而蔡英文自己則是在這一兩天,陸續致電綠委們感謝支持。


▼蔡英文開始做潛艦,並辣嗆前總統們都做不到。(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以前總統沒做,我們現在在做,現在我們基礎打好,開始蓋房子,讓蔡英文有更長的時間,蔡英文一定會蓋一間很漂亮的房子,很好用的房子,還有很牢固的房子給我們台灣人,大家說好不好。」


要當老師傅繼續蓋房,這話除了告訴家鄉民眾,2020 票投民進黨外,也傳達黨內初選,唯一支持蔡英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