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科女疑縱火燒死父 知情人士:她符合減刑條件

2019/05/19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醫科女疑縱火燒死父 知情人士:她符合減刑條件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透天厝16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1死2傷,屋主的27歲劉姓女兒疑似因國考失利,情緒不穩而縱火,不料活活燒死54歲父親,還導致母親及弟弟嚴重嗆傷。不過,劉女與家人感情出現裂痕,似乎早有徵兆,但有知情人士指出,劉女做事認真,大家都不敢相信她會縱火。

 YT廣告

經警方調查,劉女從小功課好,就讀私立大學醫學系畢業,一家人看起來幸福美滿,但因國考失利,與家人的關係開始變質,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劉女去年參加第二階段國考,「但她那次沒有考過,之後就沒有再報名國考,並不是其他媒體說的考三次沒過、導致壓力大才犯案。」

 

▼劉女從小功課好,就讀私立大學醫學系畢業。(圖/東森新聞)

 

該名知情人士提到,劉女自我要求高,國考失利後便在醫院或診所打零工,如今消息曝光,劉女的親友及同學都相當震驚,「但她有符合可以減刑的條件,只是礙於病人隱私,我沒辦法透露更多了。」儘管檢警懷疑劉女涉嫌重大,但她始終行使緘默權,因此檢方只能向法院聲請羈押。

 

▼劉女與父親的感情還十分地好,曾PO出父親手抓著龍蝦的照片。(圖/東森新聞)

 

6年前,劉女與父親的感情還十分地好,曾PO出父親手抓著龍蝦的照片,笑說「噢不~爸!你在幹嘛!」但在4年前劉女就臉抒發文抒發心情,「紀念我們曾經為家人這個關係所投入的大量的、徒勞的卻無悔的努力,謝謝你們來看我白袍」,疑似已和家人感情失和。

 

▼劉女士發後在臉書發文,「我的感想是我竭誠並由衷地希望台灣人以各種非人殘酷的方式死去」。(圖/東森新聞)

 

而事發當天,劉女還面無表情地和爺爺相擁,更在臉書寫下,「這兩天家裡出事以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的感想是我竭誠並由衷地希望台灣人以各種非人殘酷的方式死去,我鄭重地保證以上言論發自我的自由意志,而且我發誓我會考上醫師執照,並且成為一位優秀的醫生。」而詳細案件還得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南透天厝惡火1死2傷 女兒涉縱火殺父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