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鏡子出賣!歐陽妮妮真實身材曝光 網看傻

2019/05/18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被鏡子出賣!歐陽妮妮真實身材曝光 網看傻

星二代歐陽妮妮成功瘦下來後運勢大開,近來事業愛情兩得意,儘管剛結束電視劇拍攝,但對於體重控制還是絲毫不敢馬虎,她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健身成果,日前把握空檔運動之餘,也拍美照讓粉絲一飽眼福,只見在鏡子的反射下,她的真實身材一覽無遺,讓網友們都傻眼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妮妮瘦身有成。(圖/翻攝自Instagram/niniouyang)

 

17日幾乎全台都被大雨侵襲,歐陽妮妮的心情也跟著有點憂鬱,但一運動完,壞心情立刻一掃而空,「當然還有穿新鞋也會讓心情好的。」她發文附上自己健身完的照片,只見她穿著白色的運動背心,仔細一看卻有玄機,她身後的鏡子出賣了白皙的美背,大面積挖空露出內搭的黑色運動內衣。

 

▼身後的出賣了她的白皙美背。(圖/翻攝自Instagram/niniouyang)

 

另一張照片中,歐陽妮妮起身靠在牆邊,整個人十分纖細修長,那雙腿更是長得不科學,2張照片讓粉絲們忍不住狂讚,「好瘦!」而她本人也笑說,「瘦一點點哈!」更有網友稱讚她比例好,「有180的既視感」,歐陽妮妮也謙虛地回,「攝影師會拍。」

 

▼歐陽妮妮只要一有時間,就往健身房跑。(圖/翻攝自Instagram/niniouyang)

 

歐陽妮妮過去體態較豐腴,時常被大做文章,近年下定決心健身,一有時間就往健身房跑,一周平均就會運動3天,再加上飲食控制,終於成功瘦下來,有時她也會吃巧克力來犒賞自己,身高168公分的她,體脂更曾降到18%,用最健康的方式維持身型。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niniouyang)

 

 

【往下看更多】
歐陽妮妮熱戀《比悲傷》男星 情侶鞋露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