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山高3車連環撞 20歲女駕駛拋飛1死4傷

2019/05/18 16:16 字級:
讀稿

昨(17)晚11點多,國道一號北上彰化路段,一名20歲劉姓女子疑似自撞拋飛,她的轎車停在快車道上,結果被後方兩台轎車追撞,劉姓女子送醫傷重不治,另外兩台車一共4個人輕重傷。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救護車趕到現場,一名女子已經躺在馬路中央,朋友替他CPR急救,車禍現場一片凌亂,醫護人員接手救援,女子當下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仍然回天乏術。


▼國一北上彰化路段,20歲劉姓女子自撞抛飛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埔鹽消防分隊員張博修:「主要外傷是在頭部後方,主要是後腦勺。」


17號深夜11點多,國道一號北上彰化路段,一名20歲劉姓女子獨自開車,她的朋友另外開一台,結果劉姓女子跟在後面,疑似自撞之後拋飛出車外,接著她的車停在快車道上,遭到後方兩台車追撞。

 

▼劉姓女子獨自開車發生自撞意外,她的車停在快車道上遭追撞。(圖/東森新聞)

 

國道三隊小隊長陳萬益:「因為她先撞內側護欄,車子停在車道上,天色昏暗的關係,來不及反應應該是有可能。」


劉姓女子開的黑色轎車,車頭爛,車尾更是潰縮到不見,另外兩台車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撞擊後,車上有4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另外兩台車上4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圖/東森新聞)

 

國道三隊小隊長陳萬益:「還有一個目前還在醫院,那個胸部有撞傷需要再觀察。」


只是警消到場的時候,劉姓女子已經倒在路邊,是否因為天色昏暗,自撞之後,加上又沒繫安全帶,才會造成嚴重傷勢,這部分後續還要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