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總統參選人桑德斯 發文賀台灣通過同婚法

2019/05/18 15:33 字級:
讀稿
美國總統參選人桑德斯 發文賀台灣通過同婚法

台灣通過同婚專法是亞洲第一,全球高度關注,宣布角逐美國總統大選的民主黨參議員「桑德斯」,在臉書分享報導恭喜;太陽花學運領導人林飛帆,則分享了96間外媒報導的截圖,直呼這是台灣光榮的一刻。娛樂圈天后阿妹和蔡依林對於專法通過,也都相當開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灣在5月17日通過同婚專法,創下亞洲首例。(圖/東森新聞)

 

台灣同婚專法通過,創下亞洲首例,全球關注,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參議員桑德斯,在臉書分享CNN報導連結,寫著恭喜台灣在人權平等方面,取得了巨大進展,包括CNN、BBC、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日本朝日新聞等等,都以即時插播或深度專題報導。

 

▼台灣同婚專法通過,獲得全球關注。(圖/桑德斯臉書


林飛帆也在臉書上轉貼了一篇整理貼文,仔細算算,多達96間外國媒體報導,他感動的說,這是台灣最光榮的一刻,真的讓世界看見台灣,而娛樂圈也洋溢一片激動欣喜的氛圍。


歌手張惠妹2017年號召8位歌后,獻唱公益單曲,更曾以一首彩虹,為同志團體撐腰。

 

阿妹用行動和歌聲挺同志,在臉書感動宣告,我們的彩虹完整了。


▼台灣同婚專法通過,獲得全球關注。(圖/林飛帆臉書


同樣支持性別平權的蔡依林,也在臉書放上彩虹照片,強調每個人都配得到幸福,標籤著這一天,是『國際不再恐同日』。


▼許多藝人也紛紛在網路表達對此事的喜悅。(圖/張惠妹臉書

 

不過性別議題敏感,人人各有見解,在同婚專法三讀通過後,就有一位新北市派出所所長,在網路上發表相當偏激的反同言論,他發表的大量留言串中,出現許多不雅文字,遭網友截圖肉搜,他也坦承就是他本人,新店分局立刻懲處,記申誡一次,這也是同婚專法合法後,首位公務員因反同言詞不當,遭到處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