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es, I do! 韓粉欣喜若狂 將重新集結韓家軍

2019/05/18 14:5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17號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如果國民黨中央5人小組徵詢他,要把他納入初選民調,韓國瑜說,Yes I do,韓粉聽到市長承諾,欣喜若狂,已經在臉書發起集結活動,要把散落的韓粉,重新集結成「韓家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繼日前鬆口,黨徵召就選,選上在高雄上班,17號接受媒體專訪,再度表示,如果國民黨中央,5人小組徵詢他,要把他納入初選民調,韓國瑜會說,Yes I do。


▼韓粉表示,若由韓國瑜出線,將全力支持。(圖/東森新聞)


韓粉謝嵃:「(市長)正式出來,參選2020年,總統國民黨初選的話,我們當然,在地方上,會全力配合他,會把韓粉重新凝結在一起,變成韓家軍。」


韓國瑜表態,願參與總統黨內初選,死忠韓粉 欣喜若狂,在臉書成立 ,2020唯一支持韓國瑜社團。


▼黃紹庭表示,韓國瑜的500萬初選費用不希望造成他人負擔。(圖/東森新聞)


韓粉謝嵃:「我們2020年,唯一支持,韓國瑜的社團,堅持配合,韓國瑜的所有動作,聽說有人要去,台中、台北辦活動,可是我們是以,韓國瑜為主,只要他的團隊有辦活動,我們全力支持。」


韓粉力挺,希望韓國瑜 ,代表國民黨出征,挑戰總統大位,就連韓國瑜,參加黨內初選 ,必須繳交的五百萬作業費,都有韓粉發動募款願意代繳,但韓國瑜日前也公開聲明,這五百萬絕不會讓別人代出。

 

▼韓粉力挺希望韓國瑜2020能代表國民黨。(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國) 黃紹庭:「他會去承擔,這個責任的話,他會認為說,那這五百萬的初選費用,甚至後面的國政演說,我認為他會就直球對決,他會承擔這個責任,由他自己來負責,也不要造成,很多人的負擔。」


韓國瑜,向韓粉許諾選總統  YES I DO,但最後能否代表藍營順利出線,就看韓國瑜這句承諾,能打動多少,國民黨員的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