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拖車3m要價2400元? 女控A錢 業者回應了

2019/05/18 14:44 字級:
讀稿

桃園市有民眾在路口發生車禍,請道路救援前來拖吊車輛,卻被警方請來的另一家拖吊業者,強制將車拖到路旁,但這一拖,卻要收費兩千四百元,讓民眾氣得上網投訴,對此,拖吊業者回應絕非事實,是投訴人答應才會拖車。

 YT廣告

 
▼有一民眾發生車禍,拖吊業者將車子拖到路旁,卻認為費用太貴不付錢。(圖/取自爆料公社

 

投訴人葉小姐:「我就跟他說先不要動我的車,我那時候還有大喊先不要動,因為我的拖吊業已經在路口了,結果他就已經拖到旁邊了,那我當然就會覺得很不合理啊。」


葉小姐越說越生氣,因為她在路口發生車禍,尋找道路救援拖車,卻被警方叫來的拖吊司機將車輛上架放在路旁,但這一拖卻要價2400元。


投訴人葉小姐:「我說你才拖到旁邊2、3公尺而已,就跟我說要收2400元,那你拖之前為什麼沒有跟我說。」


▼投訴人葉小姐認為,拖吊業者收費2400元實在不合理。(圖/取自爆料公社

 

葉小姐尋找道路救援業者中,車輛卻被另一家業者強制拖車放到路旁,還原這起車禍事件,當時葉小姐開車行經桃園龍潭大昌路和健行路平路口,卻一時沒注意,和對向準備轉彎的車輛攔腰對撞,發生車禍,趕緊通知警方和道路救援前來,但警方擔心會影響道路交通,先請拖吊業者將車輛放到路旁,儘管葉小姐重申有請其他道路救援前來,車輛卻還是被現場的拖吊業者上架。


▼遭控拖吊業者則表示,該名女子提出收500塊費用比較離譜。(圖/取自爆料公社

 

遭控拖吊業者:「她絕非事實,因為她連絡不上什麼時候到,我們都有詢問她,要不然她不會同意讓我們拖(車),她要求我這邊放車,我說好沒關系,我說2400,她說2400太貴了,我說好沒關係,大家可以商量,一千五就好了,她說1500還是太貴,那我說妳認為多少錢才合理,她說500塊,我說小姐,妳講這個比較離譜一點。」


葉小姐將事發經過PO上網,提醒民眾要特別小心,但現在雙方各說各話,拖吊費用到底該付多少,恐怕還得等業者和當事人進一步協調,才有結果。


(封面圖/取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