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喝她喜酒傻眼:像參觀故宮!賓客罵翻

2019/05/18 14: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吳宗憲喝她喜酒傻眼:像參觀故宮!賓客罵翻

結婚是人生大事,因此不少人都希望能隆重舉辨,藝人陽帆的老婆Julie(劉景莊)日前在節目上談起22年前舉辦婚禮的情形,許多細節讓她無法接受,連當時有去喝喜酒的吳宗憲(憲哥)也忍不住抱怨,「好像在參觀故宮博物院,繞一圈沒有東西吃啦!」在場來賓聽完都超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7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Julie抱怨22年前婚禮,兩方家人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老公也說越簡單越好,因此將傳統隆重的習俗省略,交往了2年決定結婚,老公要她挑個好日子,但是連求婚都沒有,讓她感覺「我像隨隨便便嫁出去的」。原本她想來個浪漫的海島旅行,沒想到老公卻在婚禮上告知要更改蜜月行程,還揪了一堆人一同前往。

 

▼吳宗憲分享參加Julie婚禮的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

 

婚禮辦在中午,當天來了許多大咖藝人,吳宗憲也是出席嘉賓,參加完卻抱怨連連,直言:「好像在參觀故宮博物院,引導從這邊走,繞一圈走,走到門口就謝謝…沒有東西吃啦!就是大家紅包包完之後,來這裡肚子空的」,只有一些餅乾。Julie解釋當時會場佈置順序是婚紗照、禮金區,和新郎新娘握手拍照,再看看照片,最後就搭手扶梯離開。吳宗憲透露,當時一堆人擠在手扶梯,不是因為人多不下去,而是對婚禮就這樣結束感到錯愕,「蛤?沒了嗎」讓他直呼即使這麼久還是記得,「太可怕了」。

 

▼吳宗憲表示「婚禮沒有吃的」。(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Julie坦言後悔沒讓客人吃到飯,「也考慮到人這麼多,不曉得要怎麼開桌」,但主要原因是當時的禮服、婚顧等相關事宜都是由製作單位贊助,講好要把婚禮錄成一集節目,還要上台玩遊戲給製作單位拍,所以無法吃飯。吳宗憲表示,到場才發現有錄影,不但沒領到酬勞還要包紅包,「一出飯店門口大家都臭罵一頓!」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級扯!天團報到 小鬼嚇呆:雞皮疙瘩起來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