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崩潰!挺韓社團突改挺郭 管理員回應了

2019/05/18 13:56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表態若黨內5人小組徵詢,他願意參加初選,目前就他跟郭台銘聲勢最高,其中一個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坐擁近3萬韓粉加入,17號晚間無預警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讓韓粉極為傻眼,莫名被貼標籤改挺郭,懷疑有外力介入「收編」,空戰似乎全面展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郭董到台東參加中小企業座談會時,直接將槍口對準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高雄市長當選,沒有做什麼事,你看還說要高雄發大財,我不會在那邊跳針,一直講發大財、發大財。」

 

日前郭台銘到台東參加中小企業座談會時,就像是撿到槍一樣,頻頻把槍口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他說他是政治新鮮人,你們相信嗎?他們才不是政治新鮮人,我才是。」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離開政壇畢竟也17年了,好不好,他的講法...郭董事長全力往前衝,希望大家都能夠各自努力,好不好。」

 

▼韓國瑜則回應,希望大家都能夠各自努力。(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一連幾次砲火,韓國瑜沉著應對,不過他的支持者可是氣壞了,紛紛出征,到郭台銘臉書反擊,有人說我退讚了,聽到你這樣酸韓市長,就算初選你贏,我也投不下去,還有人說人前稱韓為兄弟,到台東就一直酸韓插韓一刀,這種人肯定會背叛人民百姓。

 

▼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在17號無預警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圖/轉攝自 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

 

有韓粉反對,不過也有韓粉支持郭台銘,這一個臉書專頁,坐擁近3萬韓粉加入,17號晚間管理員無預警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讓韓粉極為傻眼,莫名被貼標籤改挺郭,懷疑有外力介入「收編」,罵聲一片,管理員也不是省油的燈,敬告狂粉,本社團不挑釁,絕不畏懼必定反擊,底下還有網友支持,若之後再有支持韓總選總統的發文者,可視為1450來亂的,封無赦,都是支持國民黨的參選人,現在誰出線還不知道,空戰卻已經打得激烈。

 

(封面圖/轉攝自 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

 

 

【往下看更多】
遭郭董嗆只會喊發大財!韓國瑜回應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