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2名國中妹看球賽!下體突爆癢…原因曝光

2019/05/18 1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62名國中妹看球賽!下體突爆癢…原因曝光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日本一處中學日前舉辦體育大賽,16日在運動公園展開軟網賽事,吸引不少學生前往觀看,其中有62名女國中生也到場加油,沒想到看比賽到一半,下體突然「集體發癢」,臀部和大腿甚至長出紅疹,最後她們通通被送醫治療,而原因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滋賀縣中學日前舉辦春季綜合體育大會,16日上午10點在大津市皇子山綜合運動公園,7所國中展開軟網賽事,比賽也吸引許多同校的國中生到場觀看,而其中坐在場邊觀賽的62名女國中生,突然感覺到下體搔癢難耐,沒過多久開始有人大腿、臀部等部位出現紅疹,還伴隨陣陣疼痛感,讓女孩們大驚失色。

 

▼62名女國中生臀部、大腿突然發癢、起紅疹,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該體育大會表示,因為當時女學生驚叫出聲,所以很快的他們就發現了異樣,主辦單位立刻將她們送醫,所幸她們的症狀都相當輕微,送醫後沒有大礙,主辦單位也立即著手調查原因,這才發現女學生們的共同特徵是都曾坐在休息區的長凳上。

 

▼起因疑是因為長凳塗料具刺激性,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根據滋賀縣教育委員會健康與體育部門表示,事發原因很可能就是長凳,由於上面的塗裝物質具有刺激性,因此女學生一坐下所沾到的部位,就會有搔癢、起紅疹的反應,目前大津市已停用現場的長凳,並全面檢查市內是否還有用同塗料的設施。

 

(封面示意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台南大灣高中疑食物中毒 151師生集體嘔吐腹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下體 紅疹 塗料 集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