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實正面照罕見曝光!Aida&綺綺:我們要結婚了

2019/05/18 1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真實正面照罕見曝光!Aida&綺綺:我們要結婚了

同婚專法昨(17日)三讀通過,台灣同時也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化的國家,而曾公開出櫃的知名插畫家「Aida&綺綺」在法案通過後,也貼文宣布「我們要結婚了!」更罕見曝光「真人版」正面照,引起超過5萬人按讚祝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插畫家「Aida&綺綺」以圖畫方式呈現情侶生活,在臉書擁有高人氣,而Aida在去(2018)年2月突然在粉絲團坦言,以男生形象出現的「綺綺」其實是女生:「是的,我是同性戀」,Aida說他們一直都不想強調性別,「因為愛本來就是不分異同的」、「你們希望綺綺是男生,綺綺就可以是男生;你們希望綺綺是女生,那麼綺綺就可以是女生。我希望無論是同性戀或是異性戀,都可以從我的圖文裡感受到溫暖」。

 

▼Aida&綺綺以插畫呈現情侶生活。(圖/翻攝自Aida&綺綺臉書)

 

Aida也對其他還沒出櫃的人喊話表示:「你們不孤單,我也是一路這樣過來,希望我能帶給你們勇氣,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性向,我也很懦弱、經常在半夜獨自哭泣、經常覺得自己很孤獨,但其實我們並不孤單,我們一起加油」,她也提到,感謝家人支持她們的戀情,「爺爺說,什麼戀都不重要,只要我們幸福快樂就好。」

 

▼Aida罕見曬真人照。(圖/翻攝自Aida&綺綺臉書)

 

▼Aida罕見曬真人正面照。(圖/翻攝自Aida&綺綺臉書)

 

昨天立法院表決同婚專法草案,Aida和綺綺也到場支持,在終於同婚專法終於三讀通過後,她們也拿著彩虹旗開心貼文,宣布好消息:「在立院外淋雨淋了好幾個小時,成了落湯雞,但還是好激動也好開心,終於是結婚而不是結合」,她們也預告,將在今年舉辦家宴,Aida透露自己為了穿婚紗已經瘦了6公斤,感性宣布:「我們要結婚了!謝謝讀者陪了我們好多好多年。」

 

(封面圖/翻攝自Aida&綺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同婚法通過!蔡依林嗨炸 神推薦婚禮歌曲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