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機不通轉回總機!陳致中專點韓國瑜詢答

2019/05/18 11:3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昨(17)日議員陳致中專點韓國瑜答詢,還說分機打不通還是會轉回總機。過程中韓國瑜還稱讚,他提的問題是降龍十八掌,拳拳到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議員陳致中大玩總機分機梗,專點韓國瑜答詢。(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 vs.韓國瑜:「請市長釐清一下,我們到底會不會設石化專區(韓國瑜:陳致中議員讓總機再講兩句話好不好)總機請說不用轉(韓國瑜:這是屬於經濟部的,但是我們目標就是循環專區)」

 

不同於時力議員黃捷,讓韓國瑜坐冷板凳酸他,總機打不通要接分機,民進黨的陳致中是專打總機。

 

民進黨議員 陳致中vs.韓國瑜:「今天很感動,我覺得市長今天總機比分機有效,今天早上有人問我,要打總機打分機,我說有時打總機也會轉分機,打分機沒人接也會跳到總機,有好的人才有辦法推動好的市政(那當然,總機回答,謝謝致中議員)今天總機很有效率,(謝謝致中議員),總機發威。」

 

陳致中大玩總機分機梗,讓韓國瑜後方備詢的首長也忍不住的笑開,新聞局長更是笑到用手摀口。

 

▼韓國瑜稱讚陳致中提的問題是降龍十八掌,拳拳到位。(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議員 陳致中vs.韓國瑜:「今天聽陳致中議員的質詢,紮紮實實,真的為了高雄市民各個面向非常感謝你,而且讓我嚇一跳,因為完完全全是降龍十八掌,每一拳都拳拳到位,很紮實,我相信這場質詢我們收穫都很多,謝謝你(陳致中:你還要征服宇宙)」


不止總機分機,韓國瑜的征服宇宙也出爐。

 

民進黨議員 陳致中vs.韓國瑜:「這沒陷阱市長這沒有陷阱,這你看這OK這沒陷阱題,議員對沿海的承諾(韓國瑜:不是不敢簽好不好,我18歲以後,也沒怕過什麼事情,你不要怕,我不是說不敢簽)你要征服宇宙你不會怕(韓國瑜:是說我們的目標跟你的想法一模一樣)」

 

一場交手彼此大感意外,韓國瑜以為又會重演二人互酸的場景,而陳致中事後也PO文,說嚇到了總機竟然通了,不只不用人工轉接,還主動響鈴答話,呈現府會良性互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