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睽違11年演國片飾典獄長 50歲蕭薔依舊凍齡

2019/05/18 11:01 字級:
讀稿

好久不見的藝人蕭薔現身螢光幕前,因為這一次她參與了國片樂獄的拍攝,片中她飾演典獄長,跟一群小鮮肉合作她說很開心,也肯定導演對國片的要求,有國際大片水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蕭薔重現螢光幕前,這次參與國片樂獄飾演典獄長。(圖/東森新聞)

 

電影《樂獄》片段:「今天請各位同仁來,我想推動一個音樂改造計畫,用音樂來教化這些孩子,首先大概典獄長,這些孩子呢,以前都是拿刀拿槍的。」

 

睽違11年接演國片《樂獄》,蕭薔這一回飾演典獄長。


電影《樂獄》片段:「啊…喔…,同學怎麼了,報告典獄長,腳抽筋,這一堂是籃球課,怎麼大家不打籃球。」


已經50歲了,卻依舊保有好身材,也是美魔女代表人物,接演國片和不少新面孔接觸,小鮮肉讓蕭薔看了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但提到導演,瞬間換了語氣。

 

▼藝人蕭薔擁有凍齡好身材,看不出來已經50歲了。(圖/東森新聞)

 

記者:「導演真的很嚴格知道嗎?」


藝人蕭薔:「我覺得他的要求已經是有點用放大鏡在看,然後他心中那一把尺,誰都不能越界。」


嚴格要求,不只對小鮮肉,連蕭薔也要一試再試。


藝人蕭薔:「而且沒有拍到我的臉,導演居然事後還要求我去錄音間再配過,還是兩次,那句台詞叫做對了,對了,對了哈哈哈,我在家裡大概模擬了好多次,我想說對了對了,怎麼說比較好,對了。」

 

▼談到《樂獄》導演,藝人蕭薔說他嚴格要求許多事物。(圖/東森新聞)


就像不老女神一樣,蕭薔在片中即使是典獄長裝扮,還是藏不住凍齡好身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