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性侵懷孕也要生!最嚴墮胎法通過 女星開罵

2019/05/18 10:58 字級:
讀稿
遭性侵懷孕也要生!最嚴墮胎法通過 女星開罵

圖、文 / 鏡週刊 

 

美國阿拉巴馬州在當地時間15日通過一項備受爭議的反墮胎法,該法案不僅要求女性從懷孕開始的那一刻起就不得墮胎,還規定即便是因被性侵或亂倫導致的懷孕,也不准墮胎。這是美國史上最嚴格的反墮胎法案,對此不少名人都站出來反對這項法令,女神卡卡(Lady Gaga)在推特公開發文反對阿拉巴馬州反墮胎法案,蕾哈娜(Rihanna)更直接在IG貼出同意法案的男議員照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拉巴馬州長凱.伊佛(Kay Ivey),正式簽署阿州議會14日通過的《墮胎禁令》。(圖/AP)

 

阿拉巴馬州由共和黨控制的參議院以25票支持、6票反對通過了這一法案。該法案規定阿拉巴馬州的女性不得在懷孕中的任何時期墮胎,否則法律雖不會懲罰尋求墮胎的女性,但會嚴懲實施墮胎手術的醫生,恐面臨最高達99年的刑期。唯一的例外是,當胚胎出現致命的畸形,或是當懷孕或生產會嚴重威脅到孕婦的生命安全時,法律才准許墮胎。


▼女神卡卡發文表示「禁止墮胎是一種無恥的行為」。(圖/翻攝自女神卡卡推特)

 

蕾哈娜昨(16日)更氣到直接在IG貼出同意法案的男議員照片,她嗆聲說:「來看看,就是這些蠢蛋為美國女性做了決定。艾維州長,妳真不要臉!」

 

▼蕾哈娜氣道直接在IG貼出同意法案的男議員照片。(圖/翻攝自蕾哈娜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美新法「遭性侵也不得墮胎」 蕾哈娜、女神卡卡高調開罵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女神卡卡、蕾哈娜IG)

 

 

【往下看更多】
婆婆逼墮胎:生不出兒別活了…媳挺8月肚輕生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