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炸彈案2嫌為情侶 戴男認罪替女友出氣

2019/05/18 10:38 字級:
讀稿

高雄包裹炸彈案,檢方證實兩名嫌犯是情侶關係,鍾姓女子始終否認犯案,遭到收押禁見,而投遞包裹的戴姓男子,雖然認了包裏是他製作的,但供詞避重就輕,檢方還是向法院聲押,目前一千二百萬債務來源,還有炸彈是不是真的只有戴姓男子一個人做的,都是檢方要追查的關鍵。

 

YT廣告


包裹炸彈客戴姓嫌犯vs.記者:「炸彈是你製作的嗎?」


▼鍾女與馮男有債務糾紛,戴男為幫女友出氣承認包裹是他製作的。(圖/東森新聞)


一句話都不說的戴姓男子,就是郵包炸彈客的嫌犯,在汐止落網後,被帶回高雄,警方在他家中,起出現金100萬,這錢在105年領的,戴姓男子供稱是股票獲利的,擺在家中,而把他供出來的,就是女友鍾姓女子。戴男說,兩人因網路認識交往,鍾姓女子也沒否認,據了解,他曾抱怨馮男欠債不還,戴男疑似為了幫女友出氣,嚇唬他才放郵包炸彈,鍾女也聲稱是惡作劇而已,不知道有殺傷力。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葛光輝:「戴姓被告因為不滿,馮姓被害人積欠鍾姓被告,高達千萬元的債務,涉嫌來製做土製爆裂物,並且放置馮姓被害人的公司門口,導致馮姓被害人不察,而打開包裏時,遭到嚴重炸傷,戴姓跟鍾姓被告,是比較親密的友人關係。」


▼外傳鍾女與被害人曾交往。(圖/東森新聞)


外傳,鍾姓女子和被害人也曾交往,是否因為報復前男友,有待釐清。三人關係,檢警還要查,但檢方調查發現,鍾姓女子稱,在2013年到2016年之前,借了1200萬,給設計公司馮老闆,要債不成,疑似叫唆戴姓男子放郵包炸彈,造成馮男被炸傷命危。先被逮的鍾女,被收押禁見,戴姓男子移送地檢署,檢方認為涉犯殺人未遂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但炸彈到底是誰做的。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葛光輝:「有關於什麼人來製做的,這個炸彈的部分,目前兩位被告,他們的供詞並不一致,我們了解,他是一個大學的電機系畢業。」


▼戴男認罪,但供詞與鍾女不符。(圖/東森新聞)


戴姓男子是電機系畢業,他雖然認罪,還說炸彈是自己做的但炸彈真的是他做的嗎,又是怎麼做的,還是另有第三人提供包裏炸彈,由於兩人供詞不一,也成為檢方追查的重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