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魏蔓癌末病發生死未卜!坦言無法勇敢追愛

2019/05/18 10: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魏蔓癌末病發生死未卜!坦言無法勇敢追愛

台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中魏蔓飾演張庭瑚的前女友京京,當年她雖罹患乳癌但仍勇敢追愛,並與失戀的張庭瑚交往。沒想到多年後她再見張庭瑚並與他復合,卻是因為她已癌症復發到末期,最新一集中她發病昏厥在張庭瑚懷中,生死未卜。魏蔓還透露這是她第一次飾演罹患重病的角色,且因自己親戚也曾有人罹癌過世,所以從接到劇本、揣摩角色開始就讓她有許多感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魏蔓飾演張庭瑚的前女友京京,其實已癌症復發到末期。(圖/愛情白皮書提供)

 

魏蔓表示「這是我初次詮釋經歷病重與生死的角色,其實蠻害怕的。而且收到角色邀約時,我的阿姨也因罹癌而離世了。所以決定接下京京這個角色時,我心中真的百感交集,也算是想以此紀念我阿姨的想法。有場京京病重時、在鏡子前看著憔悴的自己的戲。我當時就跟君陽導演說我不敢太入戲,我怕我的身體會真的以為我生病了。」

 

她也坦言自己無法像劇中的京京一樣,如此坦然勇敢的追愛,對她來說這是個有諸多突破的角色。

 

劇中還有場李國毅與張庭瑚的「對戰戲」,即將在法庭對決的師徒二人,在撞球場一邊打球一邊辯論,雙方展開腦力攻防戰。

 

張庭瑚表示「因為要拍出師徒對決的感覺,又不能因為撞球的情境影響劇本。所以我們光是走位跟台詞,就跟導演一起試了很久,拍攝下來才知道這場戲沒那麼好拍。」

 

▼李國毅與張庭瑚,在撞球場一邊打球一邊辯論。(圖/愛情白皮書提供)

 

他還笑說可惜自己只稍微會一點點撞球,拍攝時國毅哥看起來比他強很多,因拍攝時間有限,都沒機會能跟他好好討教一番。

 

▼張庭瑚表示,拍攝時覺得李國毅撞球比他強很多,可惜沒機會跟他討教一番。(圖/愛情白皮書提供)

 

《愛情白皮書》於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敬請期待。


(封面圖/愛情白皮書提供)

 

 

【往下看更多】
王淨自爆「第一次」給王傳一 驚見正宮殺出…嚇傻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