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團女神0偽裝逛街!路人低頭猛滑沒發現

2019/05/18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天團女神0偽裝逛街!路人低頭猛滑沒發現

低頭猛滑手機,意外與大咖女星擦身而過!昨(17)日下午大雨過後,Selina一身輕便裝扮,現身美式賣場逛街採買,在玩具區域停下後,抓起一旁的玩具擺出俏皮姿勢合照,童心未泯就像個渴求玩具的小女孩,不過令人吃驚的是,她和民眾近距離接觸,卻完全沒被認出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elina一襲輕便裝扮,至美式賣場逛街。(圖/翻攝自臉書任家萱 Selina

 

 

Selina17日午後至美式賣場逛街,經過玩具區時,抓起一旁的水槍擺出射擊姿勢,之後又抱著大玩偶合照,粉絲看到Selina一系列俏皮可愛的模樣,紛紛在下方留言,有網友笑稱她是「任三歲」,不少粉絲也留意到她貌似變苗條了!驚呼,「太瘦了妳」、「妳也太瘦了吧」。

 

 

▼Selina抱著大玩偶合照。(圖/翻攝自臉書任家萱 Selina

 

 

 

只見Selina頭戴一頂鴨舌帽,連口罩都沒戴就現身大賣場,她在3C產品區試用手機時,身旁站著3名小朋友,3個人自顧自地專注盯著螢幕滑手機,渾然不知大明星就在身邊,粉絲既羨慕又忌妒,直呼「太羨慕妹妹了!」也有網友感嘆「妹妹一定沒想到隔壁站一位巨星」、「小女生知道自己旁邊站了位大明星嗎XD」,呼籲小朋友們「別再低頭啦!」

 

▼(圖/翻攝自臉書任家萱 Selina


 

不過比起身材,網友更關注這些照片背後的掌鏡人是誰,網友不停質問Selina「姊跟誰逛賣場」、「想知道掌鏡人是不是軒哥?!」照片的視角引人遐想。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任家萱 Selina

 

 

 

【往下看更多】
Selina熱戀張軒睿?Hebe回應洩真相 網全暴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