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雨炸新竹!台鐵北湖水溝蓋 竟出現大批魚群

2019/05/18 09:41 字級:
讀稿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新竹縣市17日早上爆雨不斷降下,多處傳出災情,台鐵北湖到湖口區間,因為大雨積水高過火車軌道,雙線不通長達一個多小時,而湖口車站外有數輛汽車被淹到快要滅頂,但更誇張的是,北湖口車站旁的中國科大,水溝蓋竟然出現大批魚群,讓民眾直呼真的好誇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日(17日)新竹縣市爆雨不斷,市區多處傳出災情。(圖/東森新聞)

 

天空下起傾盆大雨,停放在軌道上的火車動彈不得,宛如天然洗車廠一樣,雨水不斷往車上沖刷強大的雨勢,導致台鐵北湖到湖口區間大雨積水高過軌道,一度傳出行車中斷,雙線長達1小時不通,讓不少旅客行程延遲。


旅客:「我們現在就剛下(車)。」


記者:「有延遲到嗎?有等到半小時左右嗎?」


旅客:「十幾分鐘吧。」


還好在經過搶修後,已經恢復通車,但為了安全起見,台鐵也將東正線暫時以時速5公里行駛,西正線則以時速20公里緩慢前行,不過位在湖口車站外的景象,更讓人驚訝萬分。


▼台鐵北湖到湖口區間大雨積水高過軌道。(圖/東森新聞)


只見車站外多輛汽車通通泡在水裡,強烈的雨勢更導致車輛快要被滅頂,警消人員接獲報案,趕緊抵達現場拉起封鎖線,也派出拖吊車,將泡水車輛小心抬走,而誇張的還有這裡。


目擊民眾:「看這個魚好可怕喔,都是腥味,這應該是翻倒吧。」

 

▼新竹北湖口車站旁一處水溝蓋,竟出現大批魚群。(圖/中國科大 莊同學提供)

 

民眾驚呼連連,因為水溝蓋旁竟然出現大批魚群不斷跳動,這是位在北湖口車站旁的中國科大一處水溝蓋,大雨不斷落下,導致魚群被沖上岸,接著再將鏡頭看向市區,民眾在店門口前架起擋水板,就怕大雨再衝進店裡,路上也拉上封鎖線,救護車大聲鳴笛,新竹多處傳出災情。


強烈大雨不斷落下,新竹多處道路都有積水情形,還好目前雨勢已經趨緩,新竹消防隊也備妥多部抽水機,要盡快恢復通車,避免災害再度擴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