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游泳男神曬戀情!網比對健身照:是劉品言

2019/05/17 2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游泳男神曬戀情!網比對健身照:是劉品言

26歲大陸游泳界男神寧澤濤昨(16)日大方認愛,讓無數的女粉絲集體心碎,由於寧澤濤沒有透露女友的身分,立刻引起不少人的猜測,然而,眼尖的網友根據他被拍到親自接送女友的甜照,經過身材的比對後,推測對象為女星劉品言,對此,劉品言回應了!

 

YT廣告

▼寧澤濤是大陸游泳界的男神,擁有不少粉絲的愛戴。(圖/翻攝自寧澤濤微博)

 

寧澤濤16日無預警地在IG宣布戀情,曬出和神祕女的影子照,同時寫著一連串「波浪、幸運草、愛心、魚」的表情符號,似乎想表達「濤幸運地愛上魚」,由於女方身分未曝光,因此,引來眾人的討論。起初有人猜測是高爾夫球員林希妤,對此,林希妤發文否認,「作為還沒有和真人見過面的小粉絲,我準備搬上小板凳和你們一起坐等吃瓜」。

 

▼寧澤濤16日突然公開戀情,只不過尚未曝光女方身分。(圖/翻攝自寧澤濤IG)

 

沒想到寧澤濤曬恩愛後,隨後就被拍到溫馨接送情的甜照,女方穿著黑色衣服、戴帽子和黑色口罩,仔細一看,女方留著長髮且身高超過寧澤濤的肩膀,玲瓏有緻的曲線格外吸引人注目,看起來像是有健身的習慣,因此,從影子、身材等方面分析各種蛛絲馬跡,有網友直呼符合條件的就是劉品言,同時還貼出照片比對,認為「相似度100%」。

 

▼寧澤濤被拍到接送女友。(圖/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

 

 

面對網友的猜測,劉品言今(17)日在微博跳出來澄清,「謝謝大家為我感情著急,但配對還沒機會認識的人還譜出一段戀曲,也太害羞了吧」,再次強調「真的不是喔!」讓不少人認為此貼文是在回應和寧澤濤的關係。

 

▼劉品言發文否認。(圖/翻攝自劉品言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寧澤濤微博、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往下看更多】
秘戀言承旭2年!女星曾想嫁給他 曝自卑分手內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