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狂蹭短裙女15分鐘!正義哥暴怒教訓

2019/05/17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男狂蹭短裙女15分鐘!正義哥暴怒教訓

大庭廣眾之下會不會太誇張?大陸一名黑衣的男子,在地鐵上被一名身穿著性感短裙的女子吸引,不停地在女子後方磨蹭長達15分鐘,噁心的行徑恰巧被旁邊的正義哥大聲喝斥「你靠她這麼近幹嘛?」黑衣男低頭不敢回話,接著慌張地落跑到別的車廂。

 

YT廣告

▼黑衣男不斷靠近女子後背。(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黑衣男13日在深圳搭乘地鐵時,一看到棕色長髮、身穿紅色背後挖空的迷你短裙後就興起色心,默默地往女子背後靠近,接著還裝模作樣地玩著手機,孰不知,下體卻不斷磨蹭對方臀部,女子全程似乎都沒有發現,因此,黑衣男默默地猥褻了15分鐘。

 

▼黑衣男假裝玩手機。(圖/翻攝自微博

 

黑衣男原以為自己的惡行沒被發現,孰料,一旁的正義哥見情況不對勁,便拿起手機錄影,起初先是問女子是否認識黑衣男,得到否定的答案後,正義哥更加確定黑衣男是色狼一枚,當眾怒斥「你一直在幹嘛啊?人家不認識你,你靠她這麼近幹嘛?靠了4、5個站」,更指出黑衣男停留在該手機頁面長達15分鐘,根本沒有使用手機,正義哥突然起來的制止,嚇得黑衣男措手不及,也不敢有任何的回應,只好低頭默默地走向其他車廂。

 

▼黑衣男不斷磨蹭,女子卻絲毫沒發現。(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引起眾人的回應,紛紛怒喊:「癡漢電車男」、「猥褻宅男」、「太下流了」、「15分鐘都不反抗、不出聲,我會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不過也有人認為,被害女子穿著太性感,且為何沒有警覺性,「女孩子還是不要穿得太過清涼」、「為什麼女孩子都不說話呢」、「女孩是傻子嗎?」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搭公車狂蹭扶手!他忘情擺臀 網驚:整根含住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