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穿Bra!泫雅手撩鬆開衣 渾圓南半球被看光

2019/05/17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沒穿Bra!泫雅手撩鬆開衣 渾圓南半球被看光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女歌手泫雅,擁有火辣身材及性感舞技,儘管去年因認愛師弟E’Dawn,被前東家開除,人氣仍不減,也和男友加入PSY的經紀公司,最近勤跑校園的她,造型上不改火辣尺度,讓台下學生大飽眼福,沒想到16日演出途中,泫雅因為上衣鬆開,且疑似沒穿內衣,手一撩竟當場露出「渾圓南半球」,性感畫面立刻被瘋傳,不少網友看了都鼻血直流。

 YT廣告

 

▼泫雅近日勤跑校園演出。(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16日到龜尾大學、啟明大學熱力開唱,從她在IG曬出的穿搭照可見,她上身僅穿了一件螢光黃色、緞面絲質的小可愛,胸前還有打結造型,大露火辣水蛇腰,下半身則搭配白色運動棉褲,不過在唱跳期間,泫雅小可愛打結的地方不小心鬆開,當她右手要舉起麥克風時,不慎將輕薄的衣服整件往上掀,由於她裡面未穿隱形內衣,導致渾圓南半球大走光。

 

▼泫雅穿的小可愛打結不小心鬆開。(圖/翻攝自너가 좋아할 이슈臉書)

 

不過,發現走光的泫雅反應相當冷靜,淡定用手將衣服壓下繼續表演,敬業態度讓網友紛紛大讚,「這就是專業歌手啊」、「不愧是泫雅」、「羨慕在場的觀眾」、「泫雅的胸型太美了」,該段影片事後也被PO上網瘋傳,火辣畫面意外掀起熱議。

 

▼泫雅冷靜壓下衣服繼續表演。(圖/翻攝自너가 좋아할 이슈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泫雅IG、너가 좋아할 이슈臉書)
 

 

【往下看更多】
整型疑雲纏身!女星開直播認:前後差很大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