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限期停工!小甜甜布蘭妮受打擊…不唱了

2019/05/17 15:52 字級:
讀稿
無限期停工!小甜甜布蘭妮受打擊…不唱了

圖、文/鏡週刊

37歲的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音樂事業受到不少肯定,2017年還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但近年來深受監護權案及精神困擾,她的經紀人Larry Rudolph日前卻丟下震撼彈,表示布蘭妮可能不會再重返舞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02年布蘭妮因個人生活與婚姻問題事業停擺,2007年更傳出精神狀況惡化送醫院治療。經過治療後她重返歌壇,然而在今年1月她宣布由於父親身體狀況欠佳,駐場表演取消。

 

根據團隊消息,她的父親患上了近乎致命的結腸破裂,並且在經歷了漫長的醫院療程後,目前正在家中經過休養,讓小甜甜原定在2月13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駐場表演取消,無限期延期。

 

根據《People》報導,Larry Rudolph表示,拉斯維加斯的駐場演出已經正式停止,「她幾個月沒有打電話給我談論做任何事情,所以我不確定她是否或何時想再次工作。就這麼簡單。」他還強調「如果她想工作,她會打電話給我。除此之外,我沒有參與任何其他事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經紀人丟震撼彈 小甜甜布蘭妮無限期停工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麻到僵硬險中風!小鐘臉發白錄影急喊卡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