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爭2030亞運尋對岸支持! 柯P:台灣終要走出去

2019/05/17 15:0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爭取2030亞運,卻被諷刺連「東區大巨蛋問題」都無法解決,有點好高騖遠,對此,柯文哲強調,台灣終究還是要走出去,總不能永遠困在這裡,他也表示自己在兩岸關係拿55分,不及格也可申辦,而柯文哲也被問到會幫韓國瑜在兩岸政策打幾分,柯文哲回說,韓國瑜是對岸喜歡的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想替台灣爭取2030亞運。(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321,請啟動。」


納豆想找柯P互動,殊不知。


主持人:「還是在研究我的機關。」


柯P一個轉身,納豆超尷尬,舉起的手默默收回,難道先前納豆說柯救東區太晚的心結,至今還在?


台北市長柯文哲:「東區復興計畫有分短中長期,前6個月計畫我都核准,我都在執行了。」

 

▼面對東區沒落問題,柯文哲表示,目前已在執行中。(圖/東森新聞)


東區怎麼救,柯P強調相關計畫已在執行,只是如今大巨蛋問題到現在仍無解,柯P卻已瞄準2030,要替台北拿下亞運主辦權。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還是終究要走出去,總不能永遠困在這裡,我們還是把2030申請亞運,當作一個事情在準備。」

 

要成功爭取亞運,勢必少不了要對岸支持,自評在兩岸考卷上拿55分的柯P,會不會接受九二共識,讓自己勉強及格。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沒有規定說一定要考及格才可以辦亞運,55分辦到亞運也是可以啊,不過盡量啦。」


柯P更直言,相較自己,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對岸出的考卷上,看似能拿更多分。


記者:「幫韓國瑜打幾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對方喜歡的人,(比自己)高很多,高很多分。」

 

▼柯文哲表示,自己在兩岸考卷上只能拿55分。(圖/東森新聞)


但對韓國瑜提出總統兼閣揆制,柯P倒是認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茲事體大,台灣雙首長制也不是不可以,就是把它弄清楚,現在最大問題,民意基礎最大的總統有權無責啦。」


雖然還沒表態到底要不要參戰2020,柯P現階段倒是很樂於評論國家大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