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OO座老公連發4「哦」 妻氣炸…釣出苦主

2019/05/17 13: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OO座老公連發4「哦」 妻氣炸…釣出苦主

無時無刻滑手機已成為很多人的習慣,但身邊總有些人常會「已讀不回」,或是只回一個字,這樣的狀況其實有時候容易惹怒他人。有網友就在「爆怨公社」PO出一張對話圖,因為自己打了好幾串文字,結果老公竟然都同一個字來回應,頓時讓她受不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對話中可見,原PO當時應該是在和老公討論孩子的食物問題,但對方可能在忙,或者沒時間打字,不管老婆說「她的是饅頭夾帶」、「等下八點給她吃那個不用喝奶」、「一天要吃一次副食品」、「醫生是說兩次,沒空就先一次」,都是只得到一字回應「哦」。這時,原PO瞬間傻眼,默默寫下「哦…X小朋友」。

 

▼老公回訊息惹怒妻子。(圖/PIXABAY)

 

後來,原PO還Hashtag一下摩羯老公,瞬間引發網友討論。不少網友都說,「哈哈摩羯老公+1,已溝通不可以使用嗯、阿、噢」、「我家的也是摩羯都回我『嗯嗯』」、「我家獅子老公常丟一堆問候貼圖裝傻」、「我老爸也是魔羯,回話都是哦好嗯哈好...」,還有人安慰原PO說,「我的摩羯老公直接已讀不回,我已放棄」。

 

還有魔羯朋友現身說,「其實我們摩羯有時候用這種方式回應,是代表著非常信任!不用我們多擔心!如果是一般人,我們覺得不會只有一個字!相信哥!」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爆哭!分手收牛仔衣 正妹4年後驚見口袋藏「崩潰秘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