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提元首兼閣揆 蔡嗆:總統事交給我

2019/05/17 12:0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提出總統可以兼任行政院長,這也讓民進黨為了爭取總統提名的兩人,同聲開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就認為,韓國瑜現在是高雄市長,想要爭取當總統之後又要當行政院長,會不會太忙了,總統蔡英文則表示,最近韓市長對我的指教真不少,但韓國瑜畢竟是高雄市長,總統的事就交給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近日提出總統可以兼任行政院長,遭賴清德開酸。(圖/東森新聞)


夾道歡迎總統蔡英文到台中,連跑4間廟,現場的熱度也反應在民調上,在新聞與風傳媒的對比式民調中,蔡英文跟賴清德只差0.5個百分點,同時在三方競逐中,可以力壓柯文哲。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很多人都希望在22日的中執會盡速決定。」


總統蔡英文:「還是由五人小組來協調。」


上回事務協調,只喬定確定要電視政見會,預計17日下午雙方陣營第二次碰頭,除了要確認細節外,初選時程以及民調方式有可能是攻防的焦點,不過在此之前,蔡賴都把火力瞄準韓國瑜。


▼民進黨喬定,17日下午賴清德與蔡英文將進行第二次碰頭。(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如果把總統制的三權分立跟內閣制的行政立法混為一談,這個就四不像,韓市長想當高雄市市長又想當總統,現在又想當行政院院長,我擔心他太忙了。」


總統蔡英文:「韓市長畢竟是高雄市長,總統的事情就交給我,他好好的去做市政,倒是韓市長對我的指教,近來還是真的不少啊。」


有指教的還不只高雄的韓國瑜,台北的柯文哲也接連幾天,繞著蔡總統的外交政策猛攻。

 

▼總統蔡英文和韓國瑜喊話,希望他好好做市政,總統大事交給她就行了。(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不想讓國際社會認為,我們沒有守護我們自己國家的決心,柯市長眼裡或許說,這是一個挑釁,但這絕對不是挑釁,這是一個負責任的執政者應該有的態度。」


北柯南韓,都將箭靶對準執政的小英,賴神只能多蹭蹭網紅。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館長對於韓國瑜後續的表現失望,不要失望,請支持我,我是一個做實事而不是說大話的人。」


能拉一票是一票,賴神如預期,在延長賽中陷入苦戰,要靠簽書拜訪街頭演說,要複製補選時的苦行僧模式,力抗辣台妹的追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