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藏高僧靈童轉世 生前預言:你是我媽!

2019/05/17 11:48 字級:
讀稿

人死前真能預知自己的未來,知道自己何去何從嗎?文史工作者劉燦榮在節目網路版關鍵時刻《劉燦榮穿越之旅》揭秘,第五世達賴喇嘛曾經指著一名孕婦說:「你是我未來的母親」,預言自己輪迴轉世後將出生的地方。

 

▼(圖/東森新聞)

 

劉燦榮說,六世達賴喇嘛倉央嘉措的母親懷孕時身體不適,找了眾多醫師的協助,但病情不見好轉,只好尋求宗教的力量,希望五世達賴喇嘛能替她灌頂加持,五世達賴喇嘛說:「雖然醫生都治不好,但你的病沒什麼大問題,回去修養幾天就會好了」。

 

孕婦離去前前,五世達賴喇嘛叫住了她說:「你是我未來的母親,如果我圓寂後,會轉世投胎會變成你的孩子」。聽了這句話孕婦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完全沒想到自己竟然真的會成為靈童的母親。

 

▼(圖/東森新聞)

 

據傳活佛轉世時,可以透過「觀湖」來確認身份。原來,西藏有一個神聖湖泊被稱為拉姆拉措,觀湖時會由高僧在池畔繞行,並同時誦經、舉行儀式。劉燦榮解釋道:「由高僧看到的湖水裡,會產生一般凡夫俗子看不到的景象」。當時高僧見到達賴六世住的地方,情景竟和五代喇嘛治病的那名孕婦如出一轍,且靈童在驗證儀式上,竟也選中了五代喇嘛生前使用的念珠,這才驗證了達賴六世的傳奇。


●更多精采網路版關鍵時刻
請鎖定每周一、二中午12點
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 首播

https://youtu.be/xLQIUarIwho

 

【往下看更多】
美女木乃伊出土 靠「黑金礦」凍結時間?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