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幕僚上節目遭電!王世堅狂酸:海水退了沒穿褲

2019/05/17 09:37 字級:
讀稿

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上電視台節目,卻遭主持人狂電,引來熱議!這讓大柯黑王世堅相當不屑開嗆,柯文哲「自己瞎就算了」,沒想到他的幕僚團隊「也這麼瞎」,這件事更印證了,水退了才看到柯團隊的幕僚們,原來「都沒穿褲子」,對此柯昱安表示,他一直把褲子穿在身上,自己就是做好分內該做好的事情,尊重議員說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上節目,卻遭議員王世堅狂電。(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水退了才看到,柯團隊的幕僚們都沒穿褲子啊。」


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我褲子有穿啊,一直都有穿上。」

 

先不說到底誰沒穿好褲子,大柯黑王世堅猛烈開酸,替柯P辯護的副發言人柯昱安上節目,強力護主卻還被主持人狂電,剛好而已啦。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趕快棄暗投明。」


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我就是做好分內該做好的事情,所以『沒有暗跟明』。」


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逃出升天,各自職位做努力,我想也不需要去批評。」

 

不管王世堅怎麼批,怎麼酸,小牛都淡定回應。


▼王世堅批柯文哲很瞎,卻沒想到他的幕僚團隊也這麼瞎。(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自己瞎也就算了』,原來他的幕僚團隊也這麼瞎。」


王世堅也奉勸年輕幕僚們,真的別再為瞎咖工作。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沒本事不要亂嗆,沒能力就『閉嘴』,他不懂就『閉嘴』。」


王世堅真心認為柯P已經夠瞎了,別讓自己跟著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們社會兩種人,我一直百思不解啦,比方說柯文哲,比方說詐騙集團啊,另外一種就是專門被騙的人,被騙一次,傻子,被騙兩次,那這就瘋子啦。」


但大柯黑,一談到韓國瑜這三個關鍵字,態度真的180度大轉變。


▼王世堅一談到韓國瑜,態度180度大轉變。(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韓國瑜上個禮拜漫威上身,今天突然活佛轉世,這實在令人目不暇給,嘆為觀止。」


比起國民黨,王世堅再三強調,柯P才是萬惡的存在。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最卑微的了解跟報告誰都可以信,千萬別信柯文哲。」


小牛在節目表現如何,見仁見智,但遇上史上最難纏的勁敵,他絲毫不怯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