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南北攻堅!高雄炸彈客落網 2人疑情侶關係

2019/05/17 08:56 字級:
讀稿

高雄鼓山一家設計工程公司,15日中午發生爆炸,警方追查這對男女炸彈客,疑似他們是情侶關係,但共犯戴姓男子已經結婚,而且跟老婆住在岳母留的房子已經30幾年,妻子是香港華僑,唯一的兒子長年在美國工作,鄰居說,戴姓嫌犯常往高雄,也常往國外跑,為人相當客氣,根本無法聯想他會放置炸彈。

 YT廣告

 
▼高雄包裹炸彈案,炸彈關係客疑似是對情侶。(圖/東森新聞)

 

嫌犯一出現,好幾個便衣警察一湧而上,炸彈客被警方逮個正著。

 

放置炸彈嫌犯鄰居:「沒辦法掙扎啦,六、七個一撲上去馬上就壓制了,他車子好像是轉到他前面,他好像是要拿摩托車,開摩托車下去的樣子,然後車子一插到他前面,五、六個,六、七個就馬上壓住。」


戴姓嫌犯落網時,還穿著跟案發前一天送包裹時,同一件紅色上衣,警方追到北部,埋伏一個晚上才動手,警方從屋內搜出一箱箱證物,除了犯案工具,還有現金100多萬,嫌犯妻子實在不敢相信,丈夫涉及炸彈攻擊。


記者:「先生有沒有跟你提過什麼事,他有沒有跟你說很後悔,他有沒有說為什麼。」


▼共犯戴姓嫌犯是名已婚男子,且育有一子。(圖/東森新聞)

 

一回家,嫌犯帶了大包小包物件,先背了黑色背包進門,接著又走出來把一隻行李箱 拿進屋內,住戶聽到炸彈客竟然是社區鄰居,相當訝異 。


放置炸彈嫌犯鄰居:「我只知道他說他常常高雄、汐止、國外會跑來跑去。」


戴姓男子妻子和岳母是香港華僑,自稱是商人,但已經退休,汐止住處本來是岳母房子,後來岳母過世,孩子到國外上班後,就只剩兩夫妻居住,戴姓男子犯案後,就是直奔汐止住家。


記者黃書葦:「嫌犯跟妻子雖然住在社區大樓裡面,不過鄰居透露他很少回來,而他放置完炸彈之後,從高雄搭高鐵,然後轉搭計程車。」


▼鍾姓女主嫌供稱,與戴姓男子是在網路認識,交情不深。(圖/東森新聞)


先一步落網的鍾姓女主嫌,說和共犯是在網路認識,但辯稱兩人交情不深,雖然鍾姓女主嫌辯稱和戴姓男子不熟,但如果交情不夠,或是有特殊原因,怎麼可能幫忙放炸彈,兩名炸彈客落網,還有更多謎團等待警方一一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無瓦斯味卻爆炸 鄰居:門口見可疑包裹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