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努比代言高雄觀光?潘恆旭:授權商已策畫

2019/05/17 08:24 字級:
讀稿
史努比代言高雄觀光?潘恆旭:授權商已策畫

高雄暑假觀光代言人,找來知名卡通人物史努比,就有民眾質疑6月1日高雄有史努比路跑活動,是不是被高雄市政府強迫代言,對此觀光局長潘恆旭說,代言活動都是由授權商一手策畫,還PO出記者會邀請函,證明史努比是真要來代言,還要在暑假期間舉辦展覽活動,預估可以為高雄帶來近250萬觀光人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拚經濟!暑假竟找來史努比當觀光代言人。(圖/東森新聞)

 

卡通史努比:「史努比坐下,坐下,史努比 。」


淘氣又可愛的SNOOPY家族,一直都是大小朋友的最愛,外傳暑假要來高雄擔任觀光代言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我們觀光局都規劃了,每一個代言人來高雄市政府,都是懷著感謝的心。」


外傳會找來卡通人物史努比代言,都是因為查理布朗不怕失敗,勇於挑戰的精神,再加上外型很像韓國瑜,遭到觀光局否認,是因為史努比人氣夯,但有民眾質疑,6月1日高雄有史努比路跑活動,是不是被高雄市政府強迫代言。


▼民眾質疑,史努比是被高雄市政府強迫代言。(圖/東森新聞)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所有像包括Hello Kitty或Dear Daniel,或者像其他卡通人物,他們都有分區的,所謂的肖像代理的廠商,整個活動是授權商一手規劃的。」

 

強調代言活動都是由授權商一手策畫,還PO出記者會邀請函,證明史努比是真要來代言,還要舉辦展覽活動,網友再酸,高雄查理布朗咖啡都倒了,為何還要找來史努比。


東森新聞記者王夢婷:「這間位在高雄左營的查理布朗咖啡廳,是因為抵擋不住租金,從原本的18萬調漲到30萬,所以在去年12月的時候,決定停租關店。」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另外一家所謂的關了那家店,是因為店租太高,所以其實不是因為史努比的店已經關掉了,是他的店租太高,所以他們另外尋找新的店,但是在百貨的店生意是非常好的。」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代言活動是由授權商一手策畫。(圖/東森新聞)

 

不管網友怎麼說,高雄為了拚觀光,還找來史努比,預估能帶來近250萬觀光人潮,搶賺暑假商機。


(封面圖/YouTube SNOOPY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