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色列主辦歌唱大賽 巴勒斯坦另辦活動打對台

中央社 2019/05/16 22: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以色列主辦歌唱大賽 巴勒斯坦另辦活動打對台

以色列本週主辦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可望吸引成千上萬遊客造訪,巴勒斯坦打算舉辦類似活動打對台,希望藉此引起各界關注以色列侵占領土問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巴勒斯坦將主辦的活動稱為「環球歌唱大賽」(Globalvision),刻意將活動日期訂在18日,當天也是在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舉辦的歐洲歌唱大賽決賽日。

 

親巴勒斯坦的活動倡導者表示,這個活動靈感源自他們不想要單純反對以色列主辦歐洲歌唱大賽,而是要舉辦更正面的類似活動。

 

環球歌唱大賽預定在倫敦、都柏林、巴勒斯坦城市雷馬拉以及有大量阿拉伯人口的以色列北部城市海法等城市登場。

 

預料不會有任何歐洲電視頻道播出這項活動,但會透過網路串流直播,主辦單位鼓勵民眾上網收看,而非觀賞歐洲歌唱大賽。

 

預計參加環球歌唱大賽的藝人包括具影響力英國音樂家兼製作人布萊恩伊諾(Brain Eno),以及多位巴勒斯坦知名音樂家。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以敘爭奪戈蘭高地50多年 始末曝光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