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郭董嗆只會喊發大財!韓國瑜回應了

2019/05/16 2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遭郭董嗆只會喊發大財!韓國瑜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到台東參加中小企業座談會時,向韓國瑜開轟,郭台銘在座談會上火力全開,除了質疑韓國瑜不是是政治新鮮人之外,更酸韓國瑜,只會跳針「發大財」,而另外郭台銘也批總統蔡英文跟柯文哲,說他們兩個都是trouble maker。對此,韓國瑜今(16日)晚間回應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今天說,韓國瑜當高雄市長沒做什麼事,只有嘴巴講「發大財、發大財」。對此,韓國瑜今晚回應,「我們這個用念力」,現在全市民都知道「高雄發大財」這5個字,「這種感覺可以提升市民的士氣,提醒我們市民有一個追求的目標」,而且市民每次喊這五個字的時候都特別快樂。韓國瑜還說,更神奇的是,市府在過年紅包上印製「高雄發大財」,每個縣市或海內外的朋友都爭相想來索取,所以他認為「高雄發大財」五個字對市民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至於郭台銘的看法,韓國瑜強調「我尊重,但我們自己有自己的看法。」

 

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今天批評韓國瑜沒當過老闆,根本不懂什麼叫庶民經濟,他又問現場:「他(韓國瑜)說他是政治的新鮮人,你們相信嗎?」郭董說,韓國瑜早在17年前就當了3屆立委,妻子也是縣議員,這怎麼是政治新鮮人?「我才是政治的新鮮人。」郭董強調,自己跟在座的中小企業者一樣,都是白手起家,打過赤腳、穿過「中國強」布鞋,創業時只有10萬元、家只有幾坪大,每一分錢都是合法累積而來,競選總統,不是要搞政治,而是要搞經濟。

 

圖/郭台銘臉書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真的怒了!忍你好久 說重話砲轟韓國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