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玉澤演退伍!鮮肉升級猛男…直呼想見TWICE

中央社 2019/05/16 22:4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玉澤演退伍!鮮肉升級猛男…直呼想見TWICE

南韓偶像男團2PM成員玉澤演今天退伍,他向媒體記者表示,目前還沒有退伍的感覺,大概要等到明早聽到鬧鐘響而不是起床號角時,才能體會到真正退伍的感覺。

 

YT廣告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由於服役時表現優秀,玉澤演被冠上「韓國隊長」稱號。對此,他表示,這個稱號讓人壓力很大,一切多虧戰友們幫助。

 

玉澤演說,將更加認真做好事,以名副其實。但他也笑說,很多人都說他非常適合軍隊生活,但現在多少希望能洗去一點軍人味。

 

被問到退伍後最想做什麼,玉澤演表示,十分想念2PM的成員們。2PM成員黃燦盛今天到場迎接他退伍。至於最想見到的女團,玉澤演說是師妹團TWICE。

 

面對現場500多名粉絲,玉澤演表示感激,他說,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粉絲來,將儘快調整狀態,以最好的模樣回歸。

 

玉澤演為了服役主動放棄美國永久居留權。雖然因為腰椎間盤突出曾接到以替代役完成兵役的判定,但他堅持於2017年9月4日以現役入伍。

 

玉澤演在白馬新兵教育隊擔任了20個月左右的助教。在此期間,他還參加了各種國家級活動,並獲得模範士兵表彰。

 

(封面圖/翻攝自玉澤演推特)

 

 

【往下看更多】
KlD當兵時間曝光 吳宗憲揭:為許維恩暴肥30kg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