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郭魚皮造陰道!男成功變性...半年就能激戰

2019/05/16 2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吳郭魚皮造陰道!男成功變性...半年就能激戰

巴西一名叫做瑪茹(Maju)的男人在1999年接受變性手術,但手術失敗,導致她雖然已是女兒身,但陰道狹窄,無法享受魚水之歡,直到她遇到一名專門以魚皮為女性製造陰道的外科醫師,才再度接受手術,以吳郭魚皮重新製造陰道。

 

YT廣告

根據《都市日報》(Metro)報導,瑪茹變性成女人後,陰道變得又窄又塌,導致她每次與男友發生性關係時都痛苦不已,也使得她選擇恢復單身,但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美好,她接受了新陰道成形術(neovaginoplasty),也就是在陰道開一個切口,並用吳郭魚皮包裹著陰道狀的模具插入,接著魚皮就會被吸收到體內,加速癒合,再轉化為類似於陰道的組織。

 

▼醫師用魚皮為瑪茹重建陰道。(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在手術結束的3個禮拜後,瑪茹開心地說:「這是我生命中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個女人!」而指導手術的塞阿拉聯邦大學(Federal University of Ceará)教授貝澤拉(Leonardo Bezerra)則指出,團隊為瑪茹創造了一個厚度、長度都很剛好的陰道,且瑪茹自己也恢復得很好,走路、小便都不會痛,相信再過幾個月她就可以發生性關係了。

 

▼醫師用魚皮為瑪茹重建陰道。(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貝澤拉進一步解釋,陰道狹窄是變性女性手術後常見的併發症,因為陰莖內部大部分被切除時,陰莖皮膚會被折疊到尿道和直腸之間,但因患者同時必須接受激素治療以發展女性特徵,所以陰莖及睪丸萎縮時,陰道也會變小,導致陰道狹窄。

 

(封面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往下看更多】
小B變大D!她罹癌切乳房 割肚肉補…醫驚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